[龜山|291咖哩] 轉角小小的角落裡,點一份乾咖哩,邊吃邊看著車水馬龍,快轉人生苦悶的思緒

1 / 1
龜山後街餵養了整個龜山的人口,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到後街繞一圈,291咖哩的前身也是一家咖哩餐廳(紅番咖哩),以前我和老高很常去吃,後來紅番咖哩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覺得有點可惜。幸好重新開張的餐廳還是主打咖哩—291咖哩。

店內的裝潢走簡單的美式工業風,座位數滿多的,餐點以咖哩為主,搭配不同的肉類(豬排、炸雞、炸竹筴魚、牛肉),會附上一碗每日例湯和一杯水。

店內的價格很實惠,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點起來。我們點了兩份咖哩主餐、炸雞。

  • 乾咖哩

妹妹說這是291的招牌,所以我點了乾咖哩試試看。

原來是絞肉咖哩加上一顆半熟蛋,絞肉很大塊,有牛肉或豬肉,我這天的是豬肉~

咖哩的口味很濃郁,口感偏稠,打破半熟蛋之後增加了滑順的口感,撒上一些咖哩粉末增加很多咖哩香氣,而且有一種加了肉鬆的即視感(好親切的口味,笑~)

整體份量跟口味都很滿意,值得推薦!

  • 2cm豬排咖哩

豬排真的滿厚的,豬排的咖哩醬沒有乾咖哩那麼濃稠,相較之下比較水感一些,鹹度也淡一些,適合把豬排浸泡進去咖哩再吃(笑~)

  • 單點炸雞

因為很想吃乾咖哩又很怕沒有肉會吃不飽,所以單點了一份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一份有四大塊,外皮有淋上跟豬排咖哩一樣的咖哩醬,雞塊本人很軟嫩,但雞塊沒有事先醃過,所以只有外皮有咖哩味道,雞肉本人是鮮嫩原味。

價格實惠、分量又大,是附近的學生和工業區上班族填飽肚子的好選項。

飯量很多,我最後沒能把飯吃完,但接近完食是表達美味的最直接回饋了~

291咖哩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29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星期一、星期二公休)

電話:03-320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