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覆盆子粉粉起司/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起司蛋糕、重乳酪、客製化蛋糕、彌月蛋糕

1 / 1
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純手工製作有著紐約百年老店私房配方,經典起司蛋糕之外還推出多種口味。 特別的是擁有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可以將紀念日、生日烙印在上頭,超適合拿來當送禮,讓每一天都值得被慶祝!

宅配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覆盆子粉粉起司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提供宅配、彌月蛋糕、團購蛋糕,運費160元使用黑貓低溫宅急便,單筆訂單滿 2000元免運費。

收到蛋糕時,完全被提袋可愛到,黃色紙袋配上可愛起司圖案充滿著童趣。

ChizUP!CHEESECAKE店名簡單印在提袋上,讓人一眼望去不注意都難,另一邊則有Make today a special day!每天都值得慶祝!超喜歡提袋設計,感受到滿滿用心呢!

  👉🏻超濃郁乳酪推薦,喜愛乳酪決不能錯過 : 杏芳食品大溪70年老店 必買超人氣乳酪球

宅配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包裝

一看到蛋糕盒身又被可愛到,歡樂的美式風格,店家特色也全用英文寫在盒身上。100%手工製作以及食材使用乳酪、牛奶、蛋製作而成的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側邊貼上口味及客製化的日期。

  👉🏻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高質感伴手禮下午茶推薦快看 :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

要打開時還發現下方印有Make today a special day!每天都值得慶祝,以及印有盒底有盤叉,這一點實在相當貼心,設計的圖案也很Q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覆盆子粉粉起司開箱

一打開後,看到指定的日期烙印在蛋糕上超精緻,讓人完全捨不得切開 !

簡單的烙印日期搭配ChizUP!店家名就是一款屬於自己的蛋糕,真的好適合拿來送禮或是紀念日慶祝。

把蛋糕拿出來後還有童趣起司蛋糕小人貼心小語,""盤叉蠟燭都在下層喔 ! ""

盤叉及蠟燭通通有,完全一次幫你準備好,另外盤子設計也是很特別,用一個框框概念弄出引號,很適合把蛋糕上的日期切下來放在上頭一起合影,用蛋糕替自己說話的概念。

宅配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覆盆子粉粉起司

濃郁起司蛋糕採用100% 純手工製作 ,嚴選澳洲TATURA頂級奶油乳酪+紐西蘭Westgold大師系列奶油,奶油乳酪是起司蛋糕的靈魂整顆含量高達70%的比例,用量完全不手軟 !除了食材成分簡單天然外還秉持著現代人減糖與低脂的調配,讓人吃的美味又健康。

放置室溫半小後就慢慢退冰了,覆盆子粉粉起司帶著夢幻的淡淡粉紅色越來越明顯,把這張照片傳給朋友分享時朋友一度認不出來這是蛋糕,直呼也太美了吧 ! ! !

覆盆子粉粉起司一入口忍不住直呼 : 太濃郁了吧~~~

完完全全感受的到真材實料的那種濃郁,覆盆子與起司融合起來帶著酸甜香氣,整顆覆盆子打成果泥細細咀嚼還吃的到覆盆子籽呢 !多了一份酸卻不影響起司本體的濃反而搭配得很好配上下層奶油餅乾底,冰過後依舊酥脆這點好喜歡,讓人較不膩口反而一口接著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推薦吃法

冷藏可以保存4天、冷凍保存14天,收到後儘速食用風味最好

吃法一 : 冷凍取出直接吃,冰棒口感 

吃法二 : 冷凍取出放於冷藏約半小時,冰淇淋的口感

吃法三 : 冷藏取出食用起司蛋糕,綿密口感

weiwei三種試過後最喜歡 冷藏>退冰半小時>冷凍

冷藏口感最能吃出起司蛋糕濃郁風味口感綿密,但冷藏保存天數也較少建議可以先冷凍,剛好可以從冷凍口感吃起,一次吃到不同的口感直接給你三重滿足!

宅配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MENU

口味超級多種,從最基本的原味到特濃、花生、抹茶....季節限定通通有,多達12種風味,分成baby彌月蛋糕、正方形、日曆三種,一般想吃的話可以選擇正方形,如要烙印日期可選擇日曆,價格上算是可可愛愛 !

宅配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整體評價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從包裝、盒身、蛋糕都有別於一般的起司蛋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個充滿個性、創意設計的路線,濃濃美式歡樂風格,讓人收到蛋糕當下就會開始驚豔,濃郁口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真的是吃第一口起司整個在嘴裡爆發,是一款起司控會愛的蛋糕 ! 加上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完全超適合當生日蛋糕、紀念日蛋糕

太喜歡了,推薦給大家~~~~

ChizUP!美式起司濃郁蛋糕

工作室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27號(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

工作室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11:00-18:00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

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帳號 weiwei_8111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更多文章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2020年精選10家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政府|燒肉中山ZONZEN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燒肉控必吃推薦/ATT4FUN信義區百萬夜景

台北南京三民站|來吃咖哩咖哩控集合/大師兄銷魂麵新品牌/職人精神咖哩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ChizUP#起司蛋糕#重乳酪蛋糕#客製化蛋糕#生日蛋糕#宅配蛋糕#宅配甜點#彌月蛋糕#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