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 🦌 英布蕾英式捲餅館

1 / 1
英布蕾捲餅 外送餐的新選擇
當日現作酵母餅 & 自製配方醬料的絕妙組合
By 英布蕾英式捲餅館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

My IG

My FB

My YouTube

  今天,梓鹿的美食地圖要帶你去捷運南京復興站一間以外帶輕食、會議餐點為主打的精緻小店。英布蕾臨近金融業發達的松山區,Line訂餐和滿額免外送費的服務,造福了廣大上班族的胃口,如果你的工作地點正好在附近,或許這家店也能成為你忙碌之中的小確幸,一起來看看吧。

◻ 鬧區中一抹獨特色彩

  這家店面積不大,小小的只擺了幾組高腳凳的雙人座位,店員也是少少的三個在忙碌,因為以外帶和外送訂單為主,所以也沒有洗手間。

色彩鮮明的門面,去拜訪的當天我還好巧不巧穿了同樣顏色的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英布蕾並沒有因為內用客不多就在裝潢上隨便,即使在一整排店家之中你還是能一眼認出英布蕾。那鋪天蓋地的、以英國國旗為靈感的海軍藍,以及一面工業風的復古紅磚牆,成了店內最鮮明的主視覺。

四組高腳凳雙人座是英布蕾僅有的內用客席

  因為這裡可以自己選位置坐,所以我挑了最靠近內側的位置,因為視野最好,可以將櫃檯內側和整個店鋪盡收眼底。

我的座位後方是一面紅磚牆

◻ 飽足感與健康兼顧的美味輕食

  爬上高腳凳坐好之後,老闆簡單地跟我介紹了餐點,英布蕾捲餅最大的特色就是手工製作的餅皮,不像墨西哥餅或潤餅那樣薄而易破,英布蕾的餅皮經過二次發酵的程序,形成鬆厚而Q彈的口感,我覺得吃起來很接近饅頭、麵包的感覺,撕開來可以聞到很香的新鮮酵母氣味。因為需經過18小時的發酵熟成,耗時又費工,英布蕾每天最多也只能做250個。

捲餅為現點現做,拍照的時候老闆正在把薯條擺上去

將捲餅用防水紙和牛皮紙包起來,可以輕鬆地單手吃

  今天我點的是希臘炙燒雞捲餅、田納西蔬菜牛肉湯、天然優格熟成厚煎餅,以及德式洋甘菊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上有著和桌面一樣的大理石紋路

  英布蕾捲餅口味的主要差別在於醬料,我點的口味屬於地中海風味系列,醬料是以優格為基底加入蒔蘿、薄荷等香草植物調配而成,跟一般能感覺到明顯油膩感的沙拉醬不同,吃起來偏酸而爽口。經典碳烤牛系列的捲餅醬料則有濃厚的番茄味,此外還有起司醬、英式醬、BBQ醬等各種不同風味的醬料,都是英布蕾主廚自行研發、調製的配方。

餐點到齊的大合照

  捲餅皮裡包著大片的生菜、帶胡椒微辣的烤雞腿肉和薯條。乍看之下包薯條有點違和,但味道卻是十分搭調。以我一個食量中等的女生而言,份量非常足夠,對我來說不適合當下午茶,當正餐剛剛好。

對我來說份量不少的捲餅,醬料吃起來很清爽

  蔬菜牛肉湯喝起來很像我媽媽煮的番茄蔬菜湯,喜歡喝起來有義式香料風味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這道湯,是屬於安全牌的味道。

西洋芹、番茄、牛肉,是熟悉不踩雷的經典湯品

  厚煎餅是由捲餅的餅皮獨立出來製作的,裡頭不包餡,餅皮單吃的味道有點類似白饅頭。如果你是吃吐司特別鍾愛吐司邊的人,熟成厚煎餅就是為你這種人誕生的。吃完一個捲餅再吃一份煎餅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多,但對男生而言這樣加起來應該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吃英布蕾捲餅餅皮的話,不妨多叫一份厚煎餅

  我得承認自己喝茶的舌頭被官心茶的姊姊和薈福村茶的老闆養刁了,英布蕾的洋甘菊茶對我而言算不上特別驚艷。我忘了請老闆給我無糖,但沒有調整過的甜度並不讓人覺得過甜,我是個不嗜甜的人,飲料讓我覺得不甜還挺難得的。英布蕾的飲料不使用果糖而使用甜度較低的冰糖,這大概是原因之一吧。

◻ 如果你想嘗試不一樣的手工捲餅

  這裡適合工作忙碌,想要兼顧營養與方便的你。小小的店鋪適合單獨或兩人前來,內用不另收服務費。由於英布蕾捲餅都是現點現做,如果打算外帶的話,提前三十分鐘預訂會比較保險喔。

  吃東西是件快樂的事,健康的吃東西是件非常快樂的事!

By 梓鹿

2021/01/26

去哪裡找Enbrance 英布蕾英式捲餅館?

英布蕾臉書粉專

英布蕾Google Map地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布蕾Line官方訂餐帳號

也許你會想看

優雅慢活的文青風咖啡廳

銀座聚場

在宇宙的觀點,沒有誰對誰錯

感恩日記08 與Sasha姊姊的療癒紀事 2021/01/19

沒有什麼工作比慢慢吃一顆橘子重要

橘子

#織夢人#梓鹿#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 #台北美食 #會議餐 #輕食 # 捲餅 #南京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