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現在才知道!中山站旁隱身二樓的超對胃膠原胡椒湯底火鍋《台北中山區|沐田No.2-1涮涮鍋工廠》

1 / 1

火鍋一年四季就是台灣最美好的風景啊~不管季節火鍋就是台灣的代表性食物之一,夏天在冷氣房裡吃鍋,冬天暖身更要吃鍋。涮涮鍋要好吃,除了食材新鮮之外湯底也是很重要,兩者互相搭配才能更彰顯食材的鮮美跟湯底的甘醇。

📍沐田No.2-1涮涮鍋工廠

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走路不用一分鐘的位置,乾杯燒肉的樓上。只能說最遙遠得距離就是你明明離我很近我卻一直錯過你啊。經過這條路大概也有1001遍,我從來沒抬頭看過兒樓有什麼店。(被揍)

我知道你還想看👉萬華車站旁人氣強強滾的薑母鴨到底多好吃?

從二樓的座位可以看到外面四號出口的美景。

裝潢屬於浮誇系網美會喜歡的,華麗的水晶吊燈跟四面楚鏡。

醬料區的背板有寫著特殊品項。

我知道你還想看👉

🔺醬料吧台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潔度維持得很不錯,醬油的味道跟很多火鍋店不太一樣還多了份甘甜味。

菜單擷取自沐田No.2-1涮涮鍋工廠FB

📌實際價錢與漲幅請以現場菜單為主。

🔺招待的冬瓜檸檬冰沙(可續)

不管是餐前或餐中喝,都清涼解膩。

我知道你還想看👉不怕你吃只怕你上癮 消失十年又重新開張的麻辣鍋

🔺膠原胡椒鍋

原本的湯底裡已經有胡椒味,如果覺得不夠店家也有附上一小碟胡椒可以依個人口味做添加。這湯底在煮完蔬菜之後我可以連喝了兩碗,因為胡椒味搭配蔬菜的鮮甜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盤

以天然蔬食為主,加工的火鍋料只給了兩三種,蔬菜的份量給的剛剛好。

我知道你還想看👉隱身於二樓藝人最愛的私密麻辣鍋

🔺低脂牛+梅花豬

肉的厚度偏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剛剛好,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雙重滿足。如果是男生可能對於肉的份量有些不滿足。

我知道你還想看👉吃完保證熱血沸騰 肉量倍增肉控快衝啊

🔺海鮮盤

內含天使紅蝦、草蝦、鱸魚、干貝、蛤蠣,新鮮度中上,只可惜蝦肉煮完有點糊糊的。雖然承裝的容器挺美的,但缺點就是會一直滴水,桌面一攤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你還想看👉冬天進補怎麼可以少了羊肉爐?薑母版的羊肉爐吃過了嗎?

🔺飯後甜點-仙草奶凍

仙草很古溜,但有點太甜膩了。

    

總結,

有點氣自己還說是火鍋少女,好吃的店我怎麼一錯過就是那麼多年(搥胸)。 CP值我全都加給那鍋湯底了,食材方面表現普通的中上,但為了這個膠原胡椒鍋我很可以再訪。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沐田涮涮No.2-1工廠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營業時間:110030-1500/1700-2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瓜吃了台北 #瓜吃大同區 #涮涮鍋 #鱸魚 #蛤蜊 #干貝 #天使紅蝦 #牛肉 #胡椒鍋 #菜盤 #台北美食 #大同區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美食 #台湾グルメ #しゃぶしゃぶ #海鮮 #대만 #대만맛집 #샤부샤부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