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奶黃色甜點專賣&韓式證件照「春山Dessert」

1 / 1

近期超熱門的打卡甜點店「春山Dessert」,奶黃色的外觀超萌,整體設計就像韓國咖啡廳,顏色超級可愛,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好看。

春山除了甜點專賣以外,地下室是專業韓式證件照攝影棚,不僅可以享受甜點,也可以把證件照拍的美美!每日甜點限量供應,選項多樣蛋糕、司康、乳酪、瑪德蓮等等,還有各式飲品。內用座位不多,裝潢清新韓系,最喜歡窗邊的白色系座位,光線明亮,整個非常好拍。

春山Dessert Menu

鹽之花焦糖瑪德蓮2入$90  榛果費南雪2入$90      春山美式$100  

草莓鮮奶油蛋糕$160 巧克力布朗尼$130  蜂蜜柚子氣泡飲$140

.草莓鮮奶油蛋糕   

必點草莓鮮奶油蛋糕,鬆軟的蛋糕體,夾層中鮮甜草莓與鮮奶油,滑順不膩口。

.巧克力布朗尼

綿密的布朗尼,口感偏紮實,再搭配鮮奶油、藍莓和草莓,不管是外觀還是口感上都非常加分。

.鹽之花焦糖瑪德蓮  .榛果費南雪

瑪德蓮與費南雪擺放在外帶盒裡也好可愛,紮實的瑪德蓮有兩種口味,鹽之花焦糖以及熟焙烏龍茶,味道都很濃郁。栗子造型的費南雪吃起來鬆軟,底部還有些許的巧克力,味道多了層次感。

春山相館 ID photo &Dessert

營業時間:12:00-19:00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每週一、二

Instgram:chun3_dessert

Facebook:春山相館id photo& Dessert

延伸閱讀

中部咖啡廳推薦

台中西屯-逢甲必吃早餐 丹麥貝果專賣「参食SUN FOOD」

台中北屯-韓系咖啡廳超Q馬卡龍「𝐁𝐮𝐭𝐭𝐞𝐫 𝐃𝐚𝐲」

台中南屯-𝐂𝐚𝐧𝐞𝐥𝐞́可麗露專賣「CANELé du Quai 烙角」

台中北區-老宅經典千層「Overture序曲散策65」

南部咖啡廳推薦

高雄新興區-質感老屋韓系咖啡廳「姨姨咖啡Auntie Café」

高雄新興區-隱身巷弄裡的港式甜點「藍杯茶 」

高雄前金區-日式老宅波哥3.0「二雄じお」

高雄鹽埕- 隱藏版甜食「Dough DoughNuts兜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