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拍!嘉義必逛景點!純白貨櫃屋、燒酒瓶佈景一秒到韓國。一站滿足吃喝玩樂所有需求,一起到嘉義【耍廢特區】廢一波!

1 / 1
每次出去玩最怕的就是安排景點,不只要好拍又好吃,更要好玩還要方便停車.....出去玩一趟腦細胞是要殺死千萬萬的,不過不用擔心,耍廢特區一次就能解決以上煩惱,好拍、好吃、旁邊就有一個大停車場,一站滿足吃喝玩樂,待上兩三個小時絕對沒問題!

吃喝玩樂通通有,一站式景點【耍廢特區】就是要你在這廢!

耍廢特區位在嘉義市東區,鄰近嘉義的熱門景點【北門驛站】、【檜意森活村】、【森林之歌】,耍廢特區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30,可以在逛過以上幾個景點之後把耍廢特區當作ending站。耍廢特區的夯店除了知名的兜圈咖啡,近期耍廢炸雞也在IG上竄紅,最近還開了燒肉店,偶爾還會舉辦市集活動,十分熱鬧。

耍廢特區的入口處就是平常舉辦市集的位置,走到底就是耍廢炸雞,右邊的區域為其他美食店家,包含新開幕的肉嘞?丼飯專門店跟IG夯店兜圈咖啡都在其中。當天是為了耍廢炸雞而來,不過看到其他美食商店也令我食指大動,看來耍廢特區可以放入二訪甚至三訪名單啦。

絕不踩雷?! 嘉義必吃的炸雞店【耍廢炸雞】不只好吃還超~好~拍~

耍廢炸雞的點餐櫃檯,需先點餐結帳後才能上去找位子,請不要先去佔位置喔。

上樓後會看到戶外區域有一小桌雙人座位,及唯一的室內用餐區,很多小細節都很好拍喔。

三樓則是兩排的室外用餐區,那塊黑布蓋著的,就是IG上洗版無數的月亮剪影照,月亮本月,只不過要等晚上月亮才會出現。

這個貨櫃就是剛剛二樓用餐區的外側,往後走可以走到二樓的另一個用餐區,牆上的小字跟剛剛室內用餐區的小字一樣,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吃炸雞的我很可愛

走道底部是另一個室外座位區,個人覺得這邊超韓,拍照效果很好,只是桌子略低,可能比起用餐的話,喝飲料更合適。

用餐區一旁就是燒酒牆,IG上也是火火的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耍廢炸雞的餐點共三大類【豆花、炸雞、飲品】,另外還有套餐,套餐均一價都是160$共五種,只差在炸雞口味,而套餐的炸物及飲品各有兩種可以選擇,炸物:【薯條、洋蔥圈】、飲品:【泰式奶茶、冬瓜寧能冰茶】,每人低消為100$,當天用餐人數兩人,點了一份C套餐及一份黑糖豆花。

C套餐【蒜味炸雞、泰式奶茶、洋蔥圈】160$

原本想選韓式炸雞,但因為口感微辣,怕辣的我詢問了店員後,她推薦我們選擇"蒜味炸雞"。一上桌蒜香味撲鼻,炸雞上撒了甜甜的調味粉,洋蔥圈外皮酥脆,洋蔥鮮甜好吃。泰奶則有點太甜,(未調甜度、冰塊)。

黑糖豆花 70$

原以為只有豆花沒想到還有配料,粉圓當天吃沒熟透有些可惜,紅豆軟綿好吃,薏仁沒有我害怕的"怪味",豆花口感屬於古早味綿密的那種。

耍廢特區店家資訊

耍廢特區facebook
營業時間:
中午12:30~晚上9:00
公休日:
週二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忠孝路346巷18號  
連絡電話:
0921-203-575

這次耍廢特區、耍廢炸雞的介紹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嘉義景點 #嘉義美食 #嘉義 #嘉義耍廢特區 #耍廢特區 #耍廢炸雞 #豆花 #燒酒 #甜點 #兜圈咖啡 #肉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