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下午茶吧!貴婦級按摩椅+精油香氛百萬裝潢《月憩•睡眠咖啡館Coffee Nap》頂級享受只要199元!

1 / 1

洗滌心靈的音樂在耳邊圍繞,在幽暗房間裡感受舒適寧靜,平日忙碌的生活之中,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躺在頂級按摩椅上享受獨處時光,伴隨精油香氣入眠讓身體得到完全放鬆,來杯果汁或咖啡,品味下午茶的悠閒自在。

第一次來「月憩•睡眠咖啡館Coffee Nap」就深深愛上這個地方,只要199~399的價位就能使用多功能的按摩椅與飲品、乾式泡腳等,同時還可加點當日輕食,非常適合工作忙碌的人們來此舒壓一番。

不同於一般的投幣式按摩椅,這裡還能針對上身與下身加強,讓肩膀、腰背都能得到適度舒緩,因為太舒服了,躺著就不想起來了呢~哈哈!

店家很貼心的在按摩椅上加了衛生椅墊,使用完即丟棄,在衛生部份做得相當不錯,躺好之後就會關起燈,聆聽著心靈音樂,才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進入半睡眠狀態,真的好舒服哦!

在按摩過後精神也變得更好,心靈都變得祥和起來,隨後到座位區享用下午茶,用一杯茶飲慰勞辛苦的自己~

頂級按摩椅不同之處就在於,針對身體與四肢都能做細部的按摩,力道拿捏恰到好處,而每天走路都要用到的小腿肌肉,也由上而下按摩數回,真的是一台很棒的機器!

每位客人進到店裡會提供衛生腳套,因此在使用上也能維持機台的清潔,順帶一提,腳底也有會動的滾輪幫你按摩,就像手工力道一樣真實,實在不可思議~

兩人包廂及單人包廂環境都很乾淨舒適,木質調的地板與室內通風也都很用心,乾式泡腳則採用遠紅外線設備,讓腳部血液循環流暢,來到這兒就好像做了一次SPA一樣,價格真的超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式泡腳的同時還可順便看看雜誌或聊天,好像貴婦生活一樣,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新莊還有這樣的地方,實在是太享受啦~

室內用餐環境也相當優雅,桌椅與擺飾都很有歐式情懷,放慢生活的步調來杯下午茶,這才是生活啊~ C'est la vie!

濃郁的奶茶茶壺與杯子都很講究,而清香的金萱茶則選用玻璃茶壺與玻璃杯,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好像到了歐洲皇宮喝下午茶一樣,整個氣質都提升起來!

在冷冷的冬天裡來上一杯熱奶茶,暖呼呼的香濃口感,讓人覺得好幸福~

除此之外,還可以來杯果汁或是加入葡萄的蘇打氣泡飲,最特別的是它的吸管與杯子是一體成型,真的好有創意,太可愛了~

今天吃的炸物拼盤有塩酥雞、雞塊、薯條等,沾上泰式酸辣醬更是對味,跟朋友一起聊天話家常,最適合來點炸物,配上一壺茶剛剛好!

鬆餅搭配花生醬、果醬、葡萄乾三種吃法或是原味都很不錯,鬆軟口感加上淡淡香氣,是輕食必點品項之一。

我最喜歡的黑咖啡也是現磨現做,由達人專門烘焙豆子,再將最新鮮的口感呈現給客人,濃純滋味令人口齒留香,品質不輸大型連鎖咖啡店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二樓的空間裡,但卻有著SPA店的高品質,整體服務非常親切,就像來到朋友家一樣溫馨,店內分為許多包廂與區域,若不想排隊的話可以事先預約,讓下午茶時段更流暢有效率。

第一次來到這樣的咖啡店,躺在按摩椅小歇片刻,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能量,順帶一提,店家提供wifi服務,就算平日前往的上班族也不誤公事,真的好貼心呢!

一日貴婦是什麼感覺?來「月憩•睡眠咖啡館Coffee Nap」試試就知道喲~

月憩•睡眠咖啡館Coffee Nap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90號2樓(由188巷巷子進來)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五 14:00~20:00 假日 11:00~20:00

電話:(02)2202 16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91314842536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