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日式▪️來自日本道地的炒麵麵包|福岡天神屋台

1 / 3

◾️炒麵麵包|北車南陽街◾️

又是南陽街的異國美食推薦,隱藏在南陽街巷弄深處,來自福岡道地的日式炒麵專門店;看著店外觀設計的頗有日本街邊店風格,簡單幾種品項而且只有外帶,是選擇障礙的捧油們必須要收藏的美食店;

-

🎲炒麵麵包⁵ ⁰

🎲草莓牛奶⁴ ⁵

🎲泡菜炒麵大盛⁹ ⁰

-

🤙🏻50元銅板價的炒麵麵包,這尺寸和裡頭滿滿的炒麵,女生吃一個完全可以飽;少許的紅薑提味,甜中帶鹹的醬汁,和麵條麵包一口咬,略濕的炒麵補充了麵包水分,而麵包則調和了炒麵的鹹度,搭配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如果妳餓得可以吃下一頭牛,建議來碗大盛炒麵;泡菜炒麵的泡菜老闆給的很大方,讓妳吃到最後一口麵也都還有泡菜陪伴著;甜鹹的日式炒麵和微酸微辣的韓式泡菜,出乎意料的很match!

老闆用心在維持餐點的品質,炒麵麵包是每日限量,而外帶店的形式讓店家可以更專注在料理之上;對於上班族來說,這樣便利又美味的店值得大推!

-

      🧃如果這篇分享有抓住妳的眼球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食嗶啵也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 ~追蹤吃貨吃好貨!!    

-

#台北美食#北車美食#南陽街美食#館前美食

#炒麵#日式炒麵#炒麵麵包#草莓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