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味的甜點——秋穗

1 / 3

健康美味的甜點——秋穗,是一間小小工作室,只有IG,沒有名片,不能預約,位在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64巷16號。

秋穗開在高租金的桃園藝文區週邊,隱藏在巷子裡的巷子,照裡說我應該不會走到這裡來,但為什麼我會出現呢?

因為這是我同學的工作室,在上課期間這位同學做蛋糕的技術就已經很好了,班上除了蛋糕師傅出身的那一位男同學位,就屬她的蛋糕做得最漂亮,而且一樣都是有孩子的媽,對吃也很講究,印象中,上課外出吃飯時,她最常光顧的店就是——棉花田生機門市。

可見她對要吃下肚的食材有多講究了,這也是為什麼很多餐廳我頂多在FB個版上推,卻不會為他們在其他版上特別寫文章,只有好食材好味道才值得推薦給大家。

先來看看有質感的菜單吧!(抱歉!我手殘,拍照技術是公認的差,請見諒!)

看完菜單就來開吃吧!

冷冷的天氣先來杯暖暖的熱拿鐵暖胃吧!

再來個草莓生乳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那草莓有多大顆,生乳酪裡的草莓也佔了整個蛋糕體的一半,在現在草莓大漲價的時候,老闆一點都不手軟的放超多,150元的草莓生乳酪真的是物超所值。(我自己也開手作坊工作室,我很清楚這個月奶油、鮮奶油批發都缺貨,老闆用等級比較好的依思妮和愛樂薇,那成本也是高的嚇人說,應該說老闆也沒賺多少XD)

再來個焙茶無花果戚風吧!

這個就不得了了,因為在台灣無花果不是你想買隨時就能買得到的食材,而且它很嬌貴,一個拿捏不好,就會端上很澀或很爛的無花果,光看這個熟度剛好的無花果,你就能發現老闆根本是把蛋糕當小孩顧,細心呵護著。

最後一提老闆很喜歡做甜點,店裡也沒有請員工,想吃請花時間等,不要催喔,因為你催老闆很可能會燙到手,老闆的手臂已經傷痕累累,請不要再讓老闆的手受傷了,謝謝!

美食是用時間和技術堆砌而成的,所以等待是必要的。

#秋穗

#Akila

#Akila手作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ila的原創基地

#咖啡#蛋糕#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