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魚君さかなくん海鮮丼專門店

1 / 4

#北海道名物特盛 $590 裡面有北海道干貝、鮭魚卵、松葉蟹跟松葉蟹膏,其實裡面我只愛吃干貝跟鮭魚卵,松葉蟹沒什麼味道,然後我本來就不喜歡蟹膏的腥味,即使它再新鮮也還是一樣😅與招牌四色丼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招牌四色丼的甜蝦、鮭魚卵、鮪魚泥跟海膽。

#爆量鮭魚親子丼 $490 鮭魚控必點!滿滿我愛的鮭魚跟鮭魚卵欸!尤其那鮭魚卵簡直是給得毫不客氣的👍而且很新鮮!沒有什麼腥味。

#廣島炸牡蠣佐鮭魚卵塔塔 $290 原本好像是明太子塔塔醬,今年五月出了鮭魚卵饗宴,菜單可以看到滿滿的鮭魚卵料理😍然後這道一定要趁熱吃!牡蠣剛炸好外酥內嫩的,我是覺得沒有很大顆,但也給了4-5顆不少欸,鮭魚卵塔塔醬沾好沾滿,不放過每一個鮭魚卵😂

#干貝赤身 $190 我覺得這個干貝比北海道名物特盛的干貝還好吃😋擠一點點的檸檬剛剛好!干貝這種軟嫩軟嫩的口感我最愛了!

-

第一個印象是不便宜欸😅一碗400-500元也不大碗,不過看在料給得非常多而且很新鮮,然後又在天龍國的精華地段,好像又覺得這個價格可以,總之CP值不算高啦!偶爾吃一次還可以😂另外,單點丼飯都有附味噌湯,不得不說一下味噌湯很厲害👍每一碗都有一個小蝦頭,喝起來除了濃濃的味噌之外,還有淡淡的蝦味。

-

📍微風松高B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14:00,17:30-21:00

#魚君さかなくん海鮮丼專門店 #魚君海鮮丼專門店 #魚君 #hokkaido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