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碳佐麻里] 超浮誇精品燒肉店,居然有專屬地下停車場,鯉魚池裡還有黑天鵝

1 / 9

想到台中的燒肉一定會講到屋馬,後來多了茶六,每個人都前仆後繼的搶著去吃,預約再晚都必須去吃,想當年我們也是吃過晚上9點的場次呢(菸~)

而台南跟高雄最有名的燒肉就是碳佐麻里,裝潢超氣派,有自己的專屬地下停車場,門口的魚池超大,鯉魚們都被等位置的客人餵到超肥! 驚人的是鯉魚池裡面還有很多隻鴨子、烏龜,還有黑天鵝!!!!

其實兩年前就有吃過碳佐麻里,沒想到過了兩年碳佐麻里越來越紅阿!

這次前一天才打電話預約到下午一點半的位置,沒想到到了現場我們還等了整整一個小時才拿到位置…拿到點餐平板的那一刻,眼淚都要落下來了啊!

(也許哪天再去就發現候位區建置溜滑梯或盪鞦韆,發現太多小孩在門口等到崩潰)

不只建築物外觀很驚人,餐廳內部也是很寬敞、很豪華。

這次我們被分配到和式座位區,雖然不能用兒童座椅把小孩綁住,但是很適合我們家兩個女兒,吃飽了就可以在角落自己玩遊戲,讓大人好好吃飯~(這對有小孩的爸媽真的超重要的啊!!!)

窗邊可以看到外面的鯉魚池,小孩們吃飽可以觀察烏龜,黑天鵝還表演展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等座位等很久,一入座就趕快先點壽司餵飽小孩,豆皮壽司、海苔壽司都很受小孩歡迎,海苔壽司後來還吃不夠又加點一份,花壽司可能因為美乃滋跟柴魚片的關係,小孩都不太喜歡,但大人起起來覺得口味是很不錯的。(也有可能是我們都太餓了嗎?!)

其實最受歡迎的是迎賓的雞湯!!!

很清澈的醇白雞湯超受歡迎,大人小孩都搶著喝,一共續了三次,但是太慌亂了,完全忘記拍雞湯壺~

這天的重頭戲是和牛!!!!!!

託友人新婚慶祝之名義,才能吃到滿滿一桌的和牛套餐,如果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大概只會點兩三盤牛肉吧~

優選全血和牛皿組合

以和牛的油脂來說,這盤其實油花不是非常漂亮,但是肉質還是很鮮嫩的,友人女兒很愛吃肉,吃一口之後大喊:這個餐廳極好!

能收服小孩的烤肉一定是沒有騷味又很鮮甜的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上巧克力和牛皿組合

這盤油花分布很均勻,吃起來滑嫩。

和牛自己烤真的很可惜阿! 尤其是帶著小孩手忙腳亂的,常常沒辦法把和牛烤到最棒的口感(哭~)下次還是約會的時候再吃吧!

手切安格斯黑牛皿組合

安格斯黑牛的咬勁比較重,厚度已經接近牛排了啊! 邊烤要邊剪小塊~

極上東寶黑豬皿組合

豬肉是彈牙有咬勁的口感,很適合搭配醬料器皿裡偏綠的辣椒醬。

Choice牛肉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人超怕大家沒吃飽,狂點一堆肉,和牛都吃完之後又加點了這份牛肉組合。

厚度跟和牛組和比起來比較薄(合情合理阿~)但烤起來是很嫩的,好吃 (這時候小孩都吃飽了,我們終於可以認真的品嘗)

也點了花枝、櫛瓜搭配著吃,才不會都只吃肉~

請原諒我帶著餓瘋的孩子吃飯實在很難好好品味,這兩道都沒有太特別的記憶點(鞠躬道歉)

奶油白菜

小小一盅很可愛,大概3~4口可以挖完這一份,奶油味很濃郁,白菜已經燉爛,基本上都是滑順的口感,這個可以推~

熟食的部分還點了牛丼、海鮮烏龍麵。

牛丼偏鹹,必須要挖白飯一起吃,牛肉片很滑嫩,是好吃的,但小孩都不買單 (攤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烏龍麵

醬料很濃郁,每一根麵條都很夠味,菇類分量很多,海鮮料跟蒜片都給的很大方。

大女兒自己吃了半碗,很是喜歡,推薦給也喜歡吃烏龍麵的人~

氣派的餐廳連廁所造景都很浮誇,通往廁所的路上是半露天空間,一樣有魚池造景,還有一些樹木,日式氛圍很舒服。

廁所內部還算乾淨,但用餐人數實在太多,以致離開前再去廁所的時候就已經沒有廁用衛生紙,環境也來不及清潔。

整體而言是一次很難忘的用餐體驗,服務人員忙進忙出,客人不管什麼時間點都是大排長龍,幾乎沒有空檔時間,算是踩點體驗成功,平常用餐應該還是會傾向於客流量小一點的場所。

碳佐麻里 高雄美術館旗艦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00:00 (周末提早半小時營業)

電話:07-552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