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崛江下午茶】高雄必收藏的兩家甜點飲料店-Auntie cafe & 藍杯茶

1 / 2
不經意的路過新崛江九乘九及寶雅中間的對巷,總有滿滿人潮,兩家甜點店距離大約十公尺,超級近,一家以白牆韓系風格吸引不少網民們打卡,另一家為老屋風格的港式餐點,都很有特色,推薦給大家。喜歡青文章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G:labiching

Auntie Cafe

姨姨咖啡需預約否則一位難求,預約方式採IG預約,預約成功後會傳送店內消費方式及交通方式給客人參考。

👵🏻姨姨家注意事項🤎

□防疫期間為保護自己及他人,若您於一個月內有出國紀錄,請主動取消訂位

□低消一人「一杯飲料 」

□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禁止「外食」

□寵物僅開放一樓區域

□部分餐點/飲品非每日供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若當天讓您等比較久

□部分座位需與其他客人併桌

□預約座位保留15分鐘(遲到或取消訂位,請提前傳訊息告知)

一樓有多人座位區,其他位置大部分在二樓,需脫鞋上樓,二樓桌子是高度非常矮的木架桌,腳必須盤起來,若不方便者預約時記得詢問一樓位置。

甜點的部分不在菜單裡,選完飲料後到櫃台結帳時店員會打開手機介紹今天有哪些甜點可以選擇。

青超級推薦他們家的甜點,不會太甜很順口好吃,不是那種膩口讓人吃不完的類型。

我們點了蘋果小伯爵蛋糕、檸檬磅蛋糕、布丁,大家都超級喜歡。

除了店內甜點好吃外,很多人也是衝著他們家韓系白牆來的,超級好拍,路過時總是一堆網美網帥拍不停,而且連傍晚的景也很有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姨姨咖啡官方IG▼

【Auntie Caf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7巷46號

營業時間:11:00- 20:00

藍杯茶

藍杯茶的老闆是香港人,主要販售港式飲料及西多士吐司,門口的招牌Logo 是一杯藍色飲料及一個台灣地圖,寫著「台灣是我家,香港是故鄉」,看來老闆對台灣有著一份深厚的情感。

一樓有五六個現場位置,也提供外帶,滿500元還有外送服務。網紅劉沛、歌手小胖也是座上賓。

二樓的位置採取預約制, 使用LINE預約,LINE ID :@206urttb,且每人必須點一份套餐,內容有飲料一杯、西多士一份,跟一個甜點(冰淇淋、蛋糕或優格擇一),一份套餐200元。

他們家的珍珠別稱為魚子醬界珍珠,嚼勁好Q彈很大一顆,青點了杯慈母鮮乳厚奶茶+珍珠,超級喜歡~路過會特別外帶一杯的那種!凍檸甜蜜蜜🍯也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西多士真的超級酥脆,青點了黃海流沙以及滑順核桃乳酪口味,黃海流沙就是鹹蛋黃,一切開會慢慢流出來,趁熱吃超級香,推爆👍

滑順核桃味道相較流沙比較淡一點點,吃得到核桃的顆粒,一點都不膩口,也非常好吃~

他們家二樓轉角是洗手間,佈置的很復古風,也可以拍一個📷

這家絕對是可以再去的口袋名單👍👍

【藍杯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7巷43號

營業時間:11:00- 18:30

喜歡文章請給我點鼓勵,文章左下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FBIG訂閱YOUTUBE頻道

延伸閱讀

【高雄咖啡】隱藏小巷的極品-程式咖啡

【屏東咖啡】老屋旅社-驛前大和咖啡館

【花蓮咖啡】七星潭龍宮

【台南咖啡】東區穿牆貓

  歡迎追蹤我的FBIG訂閱YOUTUBE頻道

#藍杯茶#姨姨咖啡#auntiecafe#高雄咖啡#高雄甜點#下午茶#高雄下午茶#港式點心#港式飲料#韓系咖啡廳#韓系咖啡店#西多士#流沙吐司#鹹蛋黃#魚子醬珍珠#核桃吐司#高雄美食#美食推薦#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