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英雄塚(單身狗有限公司)

1 / 5

現在越來越多人工作繁忙,時常忙到深夜,一晃眼,早已過了飯點,甚至才意識到,原來自己已經一天未進食了,而在深夜裡,想要來碗熱騰騰的美食,小酌一杯,才發現,這個時間點有開的不外乎是一些酒吧、鍋物等。想要找一個清清靜靜的地方好好吃一頓熱食,安安靜靜的喝一杯,真的也找不到幾個地方。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我覺得真的很棒的深夜巷弄食堂。

「英雄塚」(單身狗有限公司),非常適合業務繁雜/責任制工作/想要享受小週末/下了班車停在樓下卻又不想上樓的一家之主/職場女強人到訪,來這邊好好享受短暫的獨處時光。

來到巷弄,沒有特別顯眼的招牌或是標示,但可以看到乾淨的白色外牆,以及一扇白色大門,門上寫著「單身狗有限公司」,不要懷疑走進去就對了!

店內只有9個座位,平時店內採FB私訊預約(沒有電話),平時僅保留1-3個座位給過路客或是當天想來的客人(建議提前詢問店內座位狀況),每天的保留位不一定喔!(貼心提醒⏰店內不招待超過兩人的組合喔!)這天為了確保我一定有位置,提早了15分鐘到門口等待,皇天不負苦心人!位置是我的了!

入座後,老闆很細心的介紹店內消費方式以及餐點,店內採無菜單料理,單點制,因為今天一個人來消費,還有很多想吃的都沒辦法點到,沒關係,這是一家會二訪的店,下次再點沒吃到的遺珠之憾,比如:🍣生食➡️獅魚/🍱主食➡️石狩鍋、海鮮粥/🍢小吃➡️咖喱優格雞肉捲⋯(給大家參考)

先提供給大家看我這次點的,先給個評價:

鰻魚飯⭐️⭐️⭐️⭐️⭐️厲害的鰻魚飯,重點是真的沒刺!很重要!醬汁淋的剛剛好,不死鹹,還有一個點我覺得很讚,就是份量做得比較精緻,特別適合小鳥胃的女子、晚餐吃得比較早但又想吃點宵夜的人、一晃眼就忘了飯點的人或是到了深夜下班才發現一整天忘了進食的人,有時候整天沒吃東西,實在不適合突然暴飲暴食,點這個真的就很剛好,然後再搭配一兩個小菜,完美。另外,推薦一個厲害的小配角「蕎麥茶」,店內唯一的無酒精飲品,本來還瞧不起它,但老闆說他跟料理很搭,所以就還是點了,結果,真的!跟鰻魚飯絕配!超搭!
鮟鱇魚乾⭐️⭐️⭐️⭐️⭐️這道菜真的必點,拜託!有來的人拜託點起來!超好吃!會知道鮟鱇魚乾這東東,是以前在三井吃過用鮟鱇魚乾做得料理,一吃就愛上了,因此一聽到老闆說有鮟鱇魚乾,沒等他話講完,直接說這一定要來一份!而且,也確實很好吃!而為什麼這麼激動呢?是因為,其實鮟鱇魚乾在市面上很少見,產量也很少,建議敢吃內臟料理的人,真的可以吃吃看!
燉煮香魚⭐️⭐️⭐️不得不說,這真的是道功夫菜,聽老闆說,香魚是燉煮了五個小時才上桌的,從頭到尾,包含內臟/魚刺都可以下肚,我也覺得好吃,三星的原因是因為個人口味啦!因為香魚是出了名的魚刺多,這道料理的口味也偏鹹(但不死鹹)而本人平時真的對魚刺真的無法,還是彆扭的把魚刺挑出來,加上當天開車,也忍住沒點杯酒,但我相信對下酒菜有研究的,一定會很愛這道菜,因為店裡用的香魚是母香魚,有卵的!
看照片就知道,店內的燈光算蠻暗的,氣氛很好,我覺得,根本是店內自帶攝影棚的棚拍感!這些照片都沒修圖喔!就算不會拍照的,也可以很隨意的把料理拍得像攝影師般的專業拍!店內也有另闢一個空間作為吸菸室,同時滿足了無菸或是抽煙的人的需求。

料理區也是開放式的清楚可見,當然老闆看起來也是秀色可餐!(誤)

總之,這間深夜食堂,真的很推!像今天去造訪,是因為週五是小週末,辛勞了一週,想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因此,一下班,就先直奔烏來馥蘭朵泡湯放鬆,泡完後,在慢慢開過來,時間剛剛好,所以,如果你不是那種下班時間特別晚的人,也很推薦像這樣的小週末,下班後,先安排其他放鬆活動(按摩、泡湯、看電影等等)然後在慢慢過來享受美食品品酒,也算是慰勞自己的辛勞!

店家資訊:

🏠英雄塚(單身狗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隆路9巷3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12:00-AM6:00)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heHerosChamber/

☎️訂位方式:臉書私訊喔!(需提前預約,不然只能碰運氣了)

📒店內規範:僅招待1-2人為單位,不得大聲喧嘩、講英文、人數到齊才入座、候位區不能消費。

💰價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