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腳章魚蛋燒&迷你蚵仔蛋煎

1 / 7

[ 有腳章魚蛋燒&迷你蚵仔蛋煎 ]

這個騙小孩很好用🤣
🔸「章魚蛋燒」作法
1.德腸、小香腸尾端一開四,切出章魚腳。與迷你小卷入烤箱烤至熟透,章魚腳彎曲。
2.在8顆蛋打成蛋液,加入1小匙柴魚粉、2大匙低糖美乃滋,均勻打散。
3.在章魚燒盤裡面噴少許油,倒入1/2高度的蛋液,放入蔥花、小卷肉,蛋液半熟後斜插上章魚腳。一面修整形狀,一面倒入剩餘的蛋液,等蛋液全熟後即可取出食用。
-
🔸「迷你蚵仔蛋煎」作法
1.在章魚燒盤裡面噴少許油,放入蚵仔、蔥花、小卷肉,一起煎香。
2.倒入淹過食材一半高度的蛋液,灑上蔥花,蓋鍋蓋悶至蛋液凝固即可食用。
-
Bruno電烤盤團購中
日期:12/7-12/9(3天)
這次只有3天團購,大家把握機會喔❤️
要購買的網友請點這裡👉🏻 https://n7liqackpy.cashier.ecpay.com.tw/
-
#生酮飲食#生酮食譜#keto#低醣飲食#低碳飲食#減脂#自己煮#食譜#便當菜#午餐#晚餐#yahoo特級廚師#蛋燒#胖爹媽bruno料理#胖爹媽日式料理#章魚燒#蚵仔煎#胖爹媽中式料理#bruno電烤盤 #雞蛋#蛋料理#章魚燒盤#海鮮#熱狗#團購#香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