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earth ::: 高雄鹽埕巷弄內的簡約甜點店 New Open!

1 / 6

那天晚上第一次騎著Ubike穿梭在老鹽埕,發現晚上7點居然還有甜點店開著!

馬上停下腳踏車入內看可不可以撿到一兩個美味蛋糕,還好還剩下幾個可以選擇(笑)~

#RE_earth 是一間新的甜點店,11月才剛開幕,超新!

店內光線很明亮,從外面看進去可以看到沙發座位,很療癒。

點完蛋糕往二樓走的樓梯保留原有的磨石子,可看出老屋的證據(笑)。

二樓的座位蠻多的,至少有8桌,一桌可以坐3人。

這次點了#末栗 (NT.150),是蒙布朗蛋糕~,旁邊的圓球糖霜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內餡有個黃色甜甜的,原來是加了柑橘,店家說想跟別人不一樣,加起來很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點了 #酸酸檸檬塔 (NT.85),上面的蛋白霜感覺跟外面的也不太一樣,有焦焦

的感覺~但我個人覺得檸檬塔可以再更酸一點(笑),酸到臉變成老奶奶的臉很皺那種哈哈哈哈~

另外,我覺得店家幫蛋糕的取名都很特別,像是有個蛋糕名字叫做 #帶我走 本來很想點但是賣光了~上去IG看才知道是提拉米蘇,想知道為什麼可以去店家IG瞧瞧呦 :-D

二樓也有附上茶水,可以自行倒水喝,很方便。

P.S.這次在封面畫一個小地球,結合店家的店名:-P

---------------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RE_ear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04巷28號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其他日期參考店家IG 11:oo - 20:oo((甜點售完提早打烊))

※可外帶 • 低銷每人100元 • 無收服務費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FB:@IamNotQ

IG:_iamnot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allmy.bio/Iamnotq

#高雄甜點 #老宅甜點店 #鹽埕美食 #鹽埕甜點 #檸檬塔 #蒙布朗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