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dw推薦➜ #阜杭豆漿

1 / 1

太陽未醒,DW就要醒來梳洗趕車上班,桃園這場雨好像都下不完,只能直接搭車不買早餐,才不會淋成落湯雞,到公司後於7-11買早餐,渡過這段連綿細雨的日子。

◂ ◄ ◀ 7-11美食▶ ► ▸

≣阜杭豆漿 經典飯糰 NT45
前些日子吃乾杯握便當,有朋友留言更推薦阜杭飯糰,阜杭兩字就眼撇想到傅恆,就哼著~ 我慢慢的聽 ,雪落下的聲音~閉著眼睛幻想他不會聽 ~ (延禧攻略的歌) 剛好又下雨真的是貼切的歌。

阜杭飯糰微波後,裡頭肉鬆都濕了,不再乾酥,卻一直咬著很酥脆像大塊的肉鬆又不像油條,很令人納悶!看了成分才知道很聰明選用酥炸過後的吐司,取代了油條,增加了口感,很聰明噎👍🏻

蛋不是滷蛋是厚煎蛋+菜餔 ,NT45小了外面的手做飯糰一倍大,卻對我來說大小適宜,常常吃完外面飯糰,中餐就直接跳過了,整體口感很不錯吃,貪個方便止餓或當早餐,也是很推薦選購這款。

#便利商店 #711 #阜杭豆漿經典飯糰 #飯糰 #早餐 #油條 #菜餔 #肉鬆 #中式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