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中】再訪率100%、CP超高、不到2百元濃湯紅茶喝到飽、加麵不用錢,寶島曼波義大利麵

1 / 2

📍【台北】寶島曼波義大利麵

 

💕文中有價格,菜單在最後一張圖片

突然很想吃義大利,無意間滑地圖看到估狗評分竟然4.5顆星⭐️的高分,就來去吃吃看,沒想到發現了另一新天地😍兩百元內、不收服務費、濃湯紅茶喝到飽,竟然會出現在台北市!!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180$

蛤蜊新鮮也蠻飽滿的,但我覺得整體味道偏清淡,主要是白酒跟蒜的味道沒有出來,有點可惜。份量還不少((可以提前店家說免費加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乳酪雞肉義大利麵 180$

我很喜歡這道!香濃的乳酪與醬汁、雞肉、義大利麵結合的很剛好,喜歡濃郁口感的一定超愛,但濃郁的口味較容易膩,所以建議若兩人以上用餐可以點不同的口味一起分食唷

 

💓內用玉米濃湯、紅茶無限量供應

他的玉米濃湯是很濃郁好喝有玉米粒的那種,不是澱粉味的那種濃郁,是順口好喝的,好讚喔❣️

紅茶是古早味的紅茶,不澀不甜膩微微微糖,還不錯~

 

整體下來很滿意耶,尤其是玉米濃湯,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太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會想吃吃看其他口味,海鮮類的網路好像也很推!!

這價錢根本超佛,不僅學生最愛、上班族、爸媽帶小孩也都好適合!!!

菜單在此👇👇👇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1巷14號

☎️:02 2518 4619

⏰:11:30-14:30、17:30-20:30(週日公休)

💵:現金

⚠️:不需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彥彥吃起來#吃貨營養師

  📝美食分享IG : ilovedessertssssss 👉 https://reurl.cc/vDlb3L

 

#寶島曼波#寶島曼波義大利麵 #台北#台北美食#相機食先#台北晚餐#台北午餐#義大利麵#台北義大利麵#平價#平價美食 #玉米濃湯 #taipei#taipeifood#foodiegram#spagetti#taipeilunch#taipeidinner#Eeeeeats#FoodPhotography#FoodGasm#Delish#EatingForTheInsta#Foodie#4foodieforfoodie#popyummy#popyummy台北#yummyday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