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新店區 樂林CAFE

1 / 4

這天和朋友相約,意外拜訪了在新店市公所站距離不遠的樂林Cafe,由於有小朋友一起,所以手忙腳亂中能拍到餐點照的時間不多😂,在此非常謝謝店員🙏🙏🙏,畢竟有小朋友相對就會比較吵比較混亂,但店員相當有耐心態度也非常親切,真的是很友善啊🥰~

炙燒檸檬塔 🍋 NT.150
是的~螞蟻人Le最愛點的檸檬塔又來了~上層的蛋白霜撒著些許檸檬皮,看著美之外香氣也足,蛋白霜和塔皮把中間的檸檬餡的酸給中和了,所以不用擔心太酸喔~用料實在又大方,算是份量挺足的甜點!Le喜歡檸檬的酸度明顯一點的檸檬塔~決定下次來試試看其他甜點!

經典冰拿鐵咖啡 🧊 NT.90
最上層的奶泡綿密,有著淡淡牛奶香氣,不知道用的是哪裡的豆子也不知道是深焙還是淺焙,當天因為聚會就沒有時間特別問清楚,但入口香醇,沒有焦苦味,咖啡和牛奶的比例算是挺均衡的,覺得不錯👍!

輕檸香煎海鮮義大利麵 🦐 NT.280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附麵包及湯,當天的湯是蛤蠣湯,非常新鮮好喝,蛤蠣也不小顆,只是來不及拍照~義大利麵的海鮮的有干貝、草蝦和魚子醬,用料很實在,草蝦跟干貝搭配著旁邊的檸檬,入口清爽,蝦子是幫你撥好的喔!蝦肉甘甜,干貝口感鮮嫩,義大利麵也煮得恰到好處,魚子醬的點綴更把干貝的鮮味提出來!真材實料看得見,份量也是很足~

📎沒拍到就被完食的還有炸物拼盤 NT.240 和鹹焦糖生乳捲 NT.120😂😂😂~炸物拼盤份量也是相當足夠,滿滿一盤差點沒吃完,有起司條、雞塊、薯條和雞米花!至於生乳捲⋯⋯Le沒有嚐到就瞬間被完食了😫!沒關係剛好有個藉口再去吃一次!(小朋友們說很好吃唷~)


📍新北 新店區 樂林Cafe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109號
營業參考時間 11:00-21:00
週末 10: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