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食記】冬天的海鮮更對味!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五星主廚月開跑!

1 / 1

秋冬是澎湖海鮮最豐美的時節,為此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帶來澎湖史上最大的餐酒盛會,聯手澎湖當地知名品牌餐廳及主廚們,12月起每周五、六晚間七點,連續三周於一樓藍洞餐廳推出「五星主廚月」活動。以澎湖海鮮、在地食材融入義式料理熱情、法式料理優雅以及日式料理之精緻,耗時半年、共同研發獨家限定菜單,並嚴選指標性酒商,在12月歲末年終之際,帶領食客循著味蕾經歷一場味覺的旅行。

四強主廚聯手出擊!超豪華菜色將登場!

→ 法式創意料理美譽「莫子嗜物所」

→ 隱身古厝日式好味「魚好。刺身專賣店」

→ 新義境的私廚「Monsieur Charlie查理先生」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藍洞餐廳新主廚龔志成

迎賓四道風味小食

蜜柚鮮烤水針魚、酪梨海鮮韃靼及青醬狗蝦脆餅,地道風味入饌,為料理增添一抹餘韻。更值得一提的「鮮蚵魚子雙味」,主廚特別選用來自大西洋純淨海域的鮭魚卵及西班牙最著名的Avruga「黑珍珠」海令魚卵,純天然魚肉蛋白質、營養價值成分高,讓舌尖細細品味這奢華享受,與海鮮鮮味相輔相成,再佐上一杯精選氣泡酒,散發在口中的是那股屬於澎湖的浪漫味道,開啟不同凡響的味蕾饗宴。

前菜料理大有來頭

現流澎湖新鮮生魚、出神入化的刀工技術與精緻無比的擺盤藝術,散發人懾人魅力。

「旬海物‧蒸玉子」蛋與昆布高湯的黃金比例,以南國獨有的天然素材海葡萄、新鮮厚蛤及冬天海物迷你小管入味,凸顯鮮嫩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麗菜酸麵疙瘩」在地獨有高麗菜酸的濃郁口感,搭配手工揉製成橘黃色的麵疙瘩,義大利的麵疙瘩與澎湖在的食材撞擊出不凡的新滋味,為整道混血料理完美昇華。

主菜壓軸重頭戲

星級廚藝團隊端出「慢燉澎湖放牧牛」,選用在充足空間活動的澎湖在地放牧牛隻,質地柔嫩入口即化、鮮美清甜的口感,佐上季節鮮蔬集錦,為料理添了分優雅細緻。賓客亦可選擇「嫩煎熟成鴨胸」,熟成鴨胸選用最細緻肉質部位與豐沛的鴨油,主廚運用獨到烹飪手法、熟成技術至外皮酥香,蘸上秘製洛神,風味醇厚,每一道都賦予口感細膩的法式靈魂,讓賓客偽出國也能洋溢著法式海島情懷。

訂位資訊如下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官網請點此處!

12月4日起至12月19日每周五六晚間,五星餐酒盛會六道菜式佐四款精選佳釀每人NT$2500+10%。詳情及訂位請洽藍洞餐廳06-927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