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 ┃ 金窯義式料理

1 / 5
金窯義式料理團隊遠赴義大利,選定了南義“Lievito”作為合作夥伴,研發獨有麵粉配方,開創獨特餅皮口感,每日自家生產莫札瑞拉乳酪,以及72小時低溫發酵,製作出濃郁麥香且不油膩的拿坡里pizza
By 金窯義式料理Golden Oven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

My FB

My YouTube

  今天,梓鹿的地圖要帶你去捷運中央公園站附近的金窯義式料理,它位在大立百貨的地下一樓,我很久以前就把它加入我的名單,但是直到最近去大立的金石堂看書才發現它的存在。

  只怪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雙子就是貪多嚼不爛。(吐舌)

出乎意料的店家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它的位置在百貨美食街,因此沒有自己的座位區,只有一圈吧檯座位。

  喜歡坐吧檯的我,當然毫不猶豫選擇吧檯座位啦,我選了一個可以看見店員做披薩的位置。跟我以前做過的一樣,先把麵團弄成扁扁的圓形,然後抹醬,鋪料,淋上橄欖油,放上披薩鏟,再把麵皮拉呀拉的拉大,然後送進烤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披薩製作六連拍,去了才知道這家店使用的是電子窯,不是我以為的傳統窯><

  因為不太餓,所以我只點了一個瑪格麗特披薩。這種披薩的材料很簡單,紅醬、羅勒葉、起司、橄欖油、麵皮,以上。

  因為我心目中有間地位崇高的義式料理店(有機會再介紹),所以我對於義式料理不是一般挑剔,雖然我還沒吃過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但披薩對我來說是中等水平,而且我不喜歡吃有部分烤焦的那種感覺(小聲)

  這裡跟我預料中的可說完全不一樣,因為我吃過的窯烤披薩都需要耐心等待個二、三十分鐘左右,但這裡用的不是傳統窯,速度超級快的!趕時間的人也可以選擇外帶,也有熊貓外送服務喔。

它被烤得很脆,喜歡脆一點的人會喜歡,但我自己比較喜歡帶點QQ的感覺。

這張近拍忘了調光圈,不然照片會看起來更好吃的!

缺少的不是美味,是自己的風格

  我給這裡的評語是,好吃,但若要我選的話,差不多的價錢我可以找到更好的義式餐廳(沒辦法,我愛的那家店實在太優秀了)。這裡適合在百貨公司裡逛累了,想吃披薩又不想叫必X客或達X樂的你,論好吃的程度它還是比前面這兩家好吃個幾倍也更營養的,但沒有必要為了吃這裡而特地跑一趟。

  這學期來高雄之後,很久沒吃到這樣熱騰騰的披薩了,其實有點感動。而且雖然披薩都是大家聚餐才會叫,但我特別喜歡去義式料理店獨佔一個披薩的感覺,可以吃得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東西是件快樂的事,健康的吃東西是件非常快樂的事!

By 梓鹿

2020/11/15

去哪裡找金窯義式料理?

金窯義式料理 大立店粉專

金窯義式料理 大樂店粉專

金窯義式料理IG

百貨商圈附近的美味

來喝杯下午茶吧!

Woosa鬆餅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的創意日式料理餐廳

咕嚕咕嚕家

#織夢人#梓鹿#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