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_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

1 / 3


為愛而生的天母#日系法式甜點 ,坐落在天母東路16號,店名也是這樣取來的。
為什麼為愛而生呢🤔原來是老闆為了太太愛吃甜點就跑去日本學甜點了~~~行動力好強👍而且學完畢業之後,除了在天母開店,還有回日本母校教學分享,就知道老闆有多厲害了😄

【一碗檸檬】NT160
店內的人氣商品。不像一般的檸檬塔,是呈現一個碗的照型,薄脆的塔殼內注入法式檸檬餡和檸檬戚蛋糕,上面覆蓋著白巧克力慕斯,加上蜂蜜檸檬庫利點綴。本人是不太能吃酸的東西,但我喜歡這整體搭配的感覺,而且要從上到下一口吃掉,能感受到酸酸甜甜的香味和口感,而且本身很喜歡吃慕斯滑順的感覺,只要搭配慕斯我就無法抗拒了。想來點酸酸又帶點甜甜的曖昧,可以來試試看。

【單一產地70%】NT160
這款是我愛的巧克力~選用比利時70%巧克力,蛋糕吃起來鬆軟不會乾,加上濃郁的巧克力又不死甜,看起來簡單的外表,卻有著濃濃巧克力的熱情。

喜歡鮮奶油的朋友,可以選擇以下幾款,
都是用#日本北海道鮮奶油 ❤️

【16號公寓】NT210
水果千層蛋糕~
喜歡日本Harbs水果千層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看,鮮奶油不甜膩,整體好看又好拍的一款。

【香緹生乳捲】NT180
採用新鮮草莓
【麝香葡萄王】NT230
#期間限定 日本進口的麝香葡萄

這兩款也很適合小朋友吃,都是採用新鮮的水果,鮮奶油搭配蛋糕一口接一口😋甜度剛剛好,單純耐吃。

從愛情為起點,到現在致親情,老闆很尊重食材,每個蛋糕講求新鮮,讓大家可以吃到好吃的甜點又食用安心。歡迎大家也來吃吃看,一起加入甜點收藏吧~

【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6號
(近#天母新光三越 )

#甜點16號 #天母美食 #天母甜點 #台北甜點 #甜點 #蛋糕 #下午茶 #餅乾 #彌月 #切片蛋糕 #生日蛋糕 #聖誕節蛋糕 #蛋糕店 #甜點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