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營業五六日的神秘牛排店?是老闆對工讀生的溫柔~《台北中山區|凱薩西餐牛排》(附菜單)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瓜邊老實說頻道。

我真的很不要臉的被日本客戶嘴養得很刁,已經好久沒有吃過平價牛排,老闆我回不去了啊😭。(被毆)

最近就想起一家被牛排耽誤的沙拉吧店,一直跟明哥說好想去吃好想去吃,就逼迫他一起去了。

聽說老闆選擇開五六日可是有原因的,為的是不想讓工讀生們太操勞配合排班,所以才選擇了五六日工讀生都比較好配合的時間來做開店,這就是傳說中老闆的溫柔(?)。

📍凱薩西餐牛排

我們當天已經是訂了下午一點鐘的位置,到了現場卻滿滿的人潮。

店員很有禮貌的請我們在旁邊稍坐一下,又馬上端了兩杯冰冰涼的的果汁來給我們。

光是這個服務態度我也只能給滿分了。

沒吃之前心情先好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不管點什麼都是有含無限自助吧的。

如果要單點自助吧也可以,但「小孩子才做選擇呢!我都要啊」。

🔺生菜自助吧

旁邊還有一些沒有入鏡的生菜。

這些檯面上的生菜選擇就有快20種,有很少見單價也很高的羽衣甘藍,老闆啊~你是不是學佛的啊!

我最愛的蜜黑豆也有出現在檯面上,還不嗑個幾盤先壓壓我這被嚇到狂跳的心。

🔺開胃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都有四種不同的類型,很貼心的都已經裝好可以讓我這種大嘴怪一口吃的小盤!

蝦小盤是紹興醉蝦,很入味卻有點過鹹了。

無骨鳳爪上面有蒜碎,整個香氣逼人的好好吃欸~我吃了三盤😋。

🔺熱炒&炸物

開店的時候老闆都會先在臉書公布熱炒菜色。

可以先看看有沒有喜歡,可以當天前往用餐喔~這點老闆也是很貼心。

不過炒的部分味道都有點重鹹,吃完記得多喝杯水。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地瓜葉,調味很簡單卻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

這區我都沒有碰,明哥說味道就普通。

不過這個價位的自助吧還提供這麼多樣的甜點,光心意就夠讓人開心了。

🔺冰淇淋&雪糕

店裡面用的是俄羅斯的卡比索&曠世奇派。

我總共吃了三球冰淇淋跟一根曠世奇派🐷,蘭姆葡萄口味的好好吃喔!(其實只要有酒我都覺得好吃。

🔺飲料吧

熱花茶、山粉圓水果茶之類的,都算是很清爽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邊也有熱咖啡、熱可可的機台。

🔺起司豬排

有個定律叫做平價牛排店的豬排表現都比牛好,所以我就很信邪的點了這熱量超乎我能控制的起司豬排。

豬肉好嫩,可怕的是還加上了一根超邪惡的培根還有一片融化的起司😭,根本減肥殺手啊。

但是呢?俗話說的好『吃保才有力氣減肥』我就這樣麻木地相信了。

🔺牛排醬

每個排餐都可以選一份醬,有大蒜醬、黑胡椒、蘑菇醬。

我們選的是黑胡椒跟大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力推薦大家點大蒜,這讓整個排餐變得很台味之外,美味度提升到最高點。

老饕都是把大蒜醬裡的蒜粒撈起來跟著肉一起吃啊。

🔺安格斯無骨肋排

外焦裡嫩,熟度剛剛好。

肉質比我想像中的平價牛排好很多,這個我很可以。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了,嗯~就是西餐把牛排煎好不意外。(被揍)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還是自助吧才是這家店的主軸,排餐的部分並不突出。

但並不代表排餐不好吃,就是普通的好吃,所以風采都給自助吧搶走了。

老闆也是很佛心的盡所能地滿足大家對於自助吧的需求,不敢說很多樣但卻都有到位。

只是老闆啊,這樣真的有賺錢嗎?

希望大家來都不要浪費食物,以免毀了老闆這些對於食材的用心❤️。

好吃也請酌量使用,好嗎?

       

店名:#凱薩西餐牛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週五)/1130-2030(六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牛排 #假日限定 #豬排 #起司 #熱炒 #沙拉吧 #生菜 #蛋糕 #冰淇淋 #卡比索 #中山區美食 #台北美食 #瓜吃了台北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ステーキ #ブッフェ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popyummy_mag #taiwanfood #taipeifood #steak #p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