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二屋やきにく丼飯專賣店

1 / 9

-
🔆 翔二燒牛丼 正常/ $180 肉加量/ $240
🔆 北海道炙燒干貝 $130
🔆 燒鳥 $60
-
捷運萬芳醫院站|高CP值日式丼飯|翔二屋やきにく丼飯專賣店
-
不久之前從忠孝復興站附近遷移的『翔二屋』,在萬芳醫院站落腳了,讓興隆路上更添上日飯新選擇。用餐環境寬敞,木製桌椅,日製酒樽、紅燈籠作為裝飾,日本味十足,有些座位還有插座,牆上電視播著不間斷的蠟筆小新,想必這是老闆最愛的卡通吧!逗得來吃飯的小朋友,眼睛只盯著電視機,不會吵鬧。
-
#翔二燒牛丼
照片是正常份量,半肥半瘦牛肉片,燒烤至恰到好處,肉質柔軟,油也分佈均勻,刷上翔二屋特有燒肉醬,鹹甜適中卻又不搶牛肉本身香氣,搓破半熟蛋後,蛋液伴著白飯,濃稠又滑順,一匙大快朵頤,每一挖一口飯都會有牛肉,可見牛肉片給得很大方。
-
#北海道炙燒干貝
經過火焰炙燒後的干貝,絲毫沒有失去水分及口感,優質火候拿捏功夫,沒有刷塗過多醬料,直接品嚐干貝新鮮甜味,令人上癮。
-
#燒鳥
厚實雞肉,鮮嫩又帶嚼勁,咬在口感極好,別於丼飯的刷醬,這甜鹹滋味,更好配飯。恰似居酒屋會有的串燒,一份有兩串,價格相當漂亮實惠。
-
#高麗菜絲
隨丼飯附贈的高麗菜絲也好吃,胡麻醬不會過於搶眼,依舊吃得到高麗菜清脆及青草味。
-
#味噌湯
自助無限供應的味噌湯,柴魚香氣夠,清甜的湯頭,配上海帶、嫩豆腐,來店的客人幾乎每位都喝上兩碗才肯離開。
-
本文與 @翔二屋やきにく丼飯專賣店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翔二屋やきにく丼飯專賣店
🚈 近捷運萬芳醫院站
📍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36號2樓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0:00–14:00、17:00–21:3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萬芳醫院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eater #howsayhow #eatfat_food #4foodieforfoodie #popdail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美食拍攝 #美食日記 #文山區美食 #丼飯 #文湖線美食 #日式丼飯 #炙燒干貝 #烤肉 #串燒 #日式丼飯 #日式料理 #萬芳醫院站美食 #萬芳醫院美食 #木柵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