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口福黑輪 x 在地老饕推薦高雄左營區消夜必吃美食🍢

1 / 1

位在巨蛋商圈的巷弄中,據說像弄中的美食往往都是排隊必吃小吃。

老饕必吃的宵夜美食!從中午營業到凌晨,傍晚過後無時無刻店內都🈵️,但翻桌率很快!

💎 黑輪(2片)$40

💎米腸 $40

.

💎關東煮

不只有燒烤類,也有關東煮、湯麵、涼拌等等,內用還有柴魚湯無限暢飲。最愛的是#烤黑輪 ,薄片黑輪烤過後微Q,外皮微焦很刷嘴,會想一直吃。柴魚湯可以自己加芹菜,超級好喝,再加一點的胡椒粉味道更上一層(⁎⁍̴̛ᴗ⁍̴̛⁎)

✨ 歡迎追蹤,與我一起吃美食,交流✨

我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u_j.19/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 口福黑輪

🍴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 07-5577676

推薦:🌸🌸🌸.5

.

#小情人の吃貨日常#高雄#高雄美食#左營區美食#左營美食#巷弄美食#巨蛋美食#凹子底美食#台式燒烤#高雄宵夜#高雄小吃#漢神巨蛋美食#高雄必吃#igfood#igfiodie#foodie#kaohsiung#kaohsiungfood#barbecue#popdaily#popyummy#yummy#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