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廂式活海鮮餐廳!海九澎湖海鮮餐廳

1 / 1

政商名流最愛的高檔活海鮮餐廳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70號

電話:02-2751727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14:00 / 17:00~22:30

捷運:捷運南京復興2號出口

位在一樣好吃的麻辣鍋“夫妻肺片”隔壁,兩個大大招牌一間寫著海九澎湖海鮮餐廳,另一間則是漁郎澎湖海鮮賣場。會有專人帶你去漁郎挑海鮮,三大排的水族箱養著各種頂級食材,食材也會隨著季節而有所變換喔。沒去過的人也不用擔心,店員都很專業,會幫你控制份量及推薦每個食材最經典的煮法,在這裡完成點餐後,店員就會帶你前往隔壁的海九了!

請看看這些帝王蟹~~超級大隻且肥美!!!

海九主打包廂式,非常注重客人隱私,所以很多政商名流談事情都很愛約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待入座後店員會將你今天挑選的海鮮再跟你核對一次,算是蠻貼心的服務。

各位!看看那個龍蝦!!!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大隻的龍蝦了

#龍蝦生蠔拼盤

龍蝦作成生魚片,除了鮮甜兩個字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沒吃過龍蝦生魚片的一定要嘗試看看,跟魚的口感差很多,龍蝦更脆一點。服務員會來詢問是否要喝龍蝦血(龍蝦血+米酒),沒開車的各位也可以試試看。生蠔上面的醬非常特別,瞬間沖刷了他的生味。

#比目魚兩吃

第一吃是作成生魚片。一般吃比目魚通常直覺想到的是炙燒,但沒想到作成生魚片別有風味,魚肉很彈牙,真的感覺在海裡游泳。旁邊其它生魚片也都十分新鮮。

第二吃則是酥炸比目魚。完全無刺的比目魚炸得外酥內有嚼勁,搭配椒鹽就一極棒了,好吃的海鮮往往不用過多的調味。魚骨的部分就有小心吃了,但也是炸得很香。

#帝王蟹兩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蟹腳的部分拿去鹽烤,剪開後輕輕一撥就肉就下來了,蟹肉多又甜,完全把汁鎖在裡面,份量很多,吃起來真的很爽!

剩餘的蟹肉做成滑蛋,看似普通卻是讓我最驚豔的第二名!店家把滑蛋處理得非常好,滑嫩到像布丁咕嚕咕嚕就滑進肚子裡了,蟹肉的鮮甜完全被展現出來,這道才是精華所在啊~~~

#鹽烤鳳螺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的第一名吧?就是這道!鹽巴上點燃火苗,火熄後再食用。本來對這道期待不高,但是它的醬汁完全把鳳螺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鹹甜的口感加上肉很飽滿大顆,吃下去真的很過癮。

#南非鮑魚

鮑魚就比較普通了,可點可不點。

#炒小卷

超級大隻小卷,可是非常好咬,不會像外面那種吃一口要咬五分鐘,內臟也處理得夠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海鮮,蔬菜、肉類也都表現在水準之上,最後的甜點跟餐廳名字有搭配到,是澎湖的特色甜品--仙人掌冰淇淋,為這頓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整體來說可以用一個字概括,就是「鮮」,其實海鮮要好吃的重點是食材本身新鮮與否,而這點來到海九完全不用擔心,活跳跳的海鮮現選現殺!隱密式的包廂也非常適合宴客或跟一群朋友來敘敘舊。過年快到了,帶著你的家人們一起來吃頓好的犒賞一年的辛勞吧!

IG: a_bite_of_delicacy

#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海鮮餐廳#台北活海鮮#台北餐廳#海鮮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