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日 Day by Day|簡約風格的文青輕食空間,誠推!這家店從裡到外很難讓人不愛!

1 / 1

逐日是個帶點文青感的輕食空間,不過有著傳統早餐店獨有的親切感。早餐、早午餐到午餐都有,適合悠閒待上半晌。

奉行「少吃食品、多吃食物」的初衷,不用半成品、調理包,能自己張羅的就不假他人之手。

早餐以吐司類為主,升級套餐附脆薯、紅茶。可選擇鐵板、法式、丹麥、全麥吐司或菠蘿。

野菇起司蛋捲早午餐盤,蛋奶素者也 OK。隨附的鮮奶吐司會先在鐵板上煎出香氣,另附沙拉、奶酪、地瓜,不只好拍也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想要來點清爽的,極力推薦「櫛瓜涼麵」!把櫛瓜削成麵條的形狀,搭配手撕雞胸肉,吃起來清甜多汁、軟嫩微脆,很有飽足感。

習慣低糖飲品的可以試試非基改的豆漿,口感滑順好喝,而且豆香味非常香濃哦!😎

——————————————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528號

☎️ 04-24212429

⏰ 06:30-13:30(平日)

⠀⠀ 07:00-14:0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三公休

🔢 😃😃😃😃🌑

✏️ ❶ 假日限時 90 分鐘

⠀⠀ ❷ 無低消、不收服務費

——————————————

2020100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逐日早午餐 #逐日早午餐 #逐日DaybyDay #櫛瓜麵 #北屯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北屯早餐 #台中早餐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北屯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