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寮。食記|硬漢會所 • 露天日式串燒 • 炸物 • 丼飯 • 關東煮 • 生啤酒

1 / 9

好一個中秋連假,服務業的心酸大概就是看著眾人開心出遊,而我們只能默默含淚上班吧!沒關係,下了班還是得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才行!!
-
這間「硬漢會所」位在枋寮火車站旁,出了枋寮車站正門向左走不用一分鐘的距離就可看到。從門口看進去就能看到燈籠招牌,往內走進去,小小庭園卻有著濃濃的日本風氣息,原本預定了六點半的位子,我們提前六點就入座了.... 還好!有事先訂位,因爲大概從六點半開始,就開始湧入一大堆人潮了,店內空間不大,能融入的人潮也不多,一下子的時間,店內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
由店員指引我們坐在吧台的位置上,接著遞菜單給我們,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我口水已經滴的人家整個吧台了(哈哈哈..)它們主要分成串烤、串炸、關東煮、單品、飲料、甜點、生啤酒幾項!每一樣的價格都很親民,以一串計價。
猶豫了很久,最後點了「牛肉串、雞肉串、烤蝦、牛串炸、杏鮑菇、親子丼、炸豆腐、烏梅汁」
-
就讓我們一一來為大家介紹口感如何吧!
-
▲牛肉串:第一口吃下的時候以為我在吃雞心,因為有點偏硬了點,不過越吃越香,以一串(NT.35元)的價位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
▲雞肉串:跟我們一般在外頭吃到的雞肉串其實大同小異,但它們的肉質不乾不柴,肉質很嫩,具體上是好吃的。
-
▲杏鮑菇:份量不多,但烤的剛好,還外帶點誘人的烤痕,吃起來香氣很夠且多汁有彈性,尤其是它們的調味,酸酸甜甜的,是我的愛。
-
▲烤蝦:這個就不多做介紹啦~蝦子在我心中是無可取代的地位,就算只有在蝦子表面灑點鹽巴下去烤,仍然能夠感受到它的香氣跟蝦子新鮮度。
-
▲親子丼:雞肉上鋪滿了香嫩鮮蛋與洋蔥,雞肉應該是用雞腿肉富有彈性,可惜丼飯的醬汁不足,大多吃到的都是蛋香跟洋蔥味,這點有點可惜,但整體上是好吃的,沒嘗試過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唷!
-
▲炸豆腐:口感很紮實,搭配醬汁真的很搭,一份四塊,份量真的很足夠。
-
▲烤麻糬:店員推薦的甜點之一,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麻糬上添加的是煉乳,奶味重,甜度比平常再低一些,所以麻糬本身米的甜味也能感受的到。烤麻糬,外面有一點咬勁,裡面卻能保持麻糬的Q彈,也不會黏牙,也是必點之一。
-
✔️《 總結心得 》
店家的裝潢與氛圍,營造了濃厚的日式風情,如果一兩位朋友前往,建議可以坐在吧台用餐,感受不一樣的氛圍,總之,這是一間價格平實的一級棒小店,有到枋寮(或出門會路過枋寮)的人,真心推薦去光顧唷!
-
✔️《 最後整理 》
🔹交通:枋寮火車站出口左轉步行2分鐘
-
🔹環境:開放式,無冷氣,有工業電扇
-
🔹類型:日式屋台串燒。
-
🔹必吃:
#牛肉串#雞肉串#玉子燒#杏鮑菇 #烤麻糬
-
🔹必喝:
#生啤酒 #烏梅汁 #玉米鬚茶(無糖)
-
🔻 硬漢會所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儲運路15號
▫️電話:0986-288982
▫️營業時間:下午5:00開始~售完為止。 (星期二、星期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