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美食戰區 一間爆好吃的拉麵 -「滝禾製麵所太平店」

1 / 1

2020.09.16 台中不專業美食日記🥢(二訪)

————————————————

🚩 台中太平 - 『滝禾製麵所太平店』

————————————————

這次去是二訪了,因為這家剛好開在我家外面而已,騎過去等個紅綠燈不到五分鐘就到了,真的很慶幸附近終於有拉麵店了,我是一個超愛吃拉麵的人!

一進去店裡整個很有氣氛,我兩次都坐在高腳椅的位置,但下次應該會去做製麵的前面的位子坐看看感覺,高腳椅可能對我來說有點太卡😂

菜單的話,坐的位置前方就有菜單,剛好也有順便放個點餐流程,這樣子如果是害羞的人或是看到工作人員在忙的時候也可以直接看前方的點餐流程❤️❤️

進來時,店員會給你一個杯子,桌上有檸檬水可以喝,其實不用再買飲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頭口味的話,我本身就喜歡豚骨了,所以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選豚骨口味,後來這次去吃的時候我選鹽味雞湯,豚骨的話是比較濃厚,鹽味雞湯比較清淡爽口的湯頭,剛好這次去想喝清淡一點,我就點了鹽味雞湯的湯頭。

肉品的部分,一般拉麵都是放豬燒肉,我看到菜單有牛又有櫻桃鴨還有海老,超多肉可以選擇😂 ,於是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選擇板腱牛,他的肉吃起來真的很嫩,別看他紅紅的好像很生,其實吃起來並沒有什麼血腥味,所以不敢吃太生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第二次去吃的時候,我就看到有肋眼叉燒,而且是限量的,想說吃第二次了,總是要吃個不一樣的,於是就點來吃了,送來的時候看到肉超大塊的,有點嚇到,肋眼口感上是不錯,但我吃到後面覺得可能太油膩之類的,吃到有點怕怕的,我還是下次點一片一片的那種比較適合我😂

麵條的部分有九州細麵跟中太麵可以選擇,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硬麵又喜歡吃細麵的人的話就點九州麵,如果喜歡吃軟一點的可以選擇中太麵。

小菜部分之前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有點炸水餃,我覺得不錯吃啦,但真的超飽哈哈哈!

他們還有外送平台的服務,還有外帶的部分,如果沒辦法在裡面好好享用的話,可以透過這些來吃看看喔!

——————————

這次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訪⬇️

❥ 板腱牛鹽味雞湯拉麵 $200

❥ 板腱牛原味豚骨拉麵 $180

❥ 炸水餃 $60

二訪⬇️

❥ 肋眼叉燒鹽味雞湯拉麵 $150

—————————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16號

電話☎️:

04- 2395014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目前禮拜四去的話好像有免費加麵的活動)

停車資訊🅿️:

車子不好停,建議騎摩托車來比較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追蹤我的IG喔!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追蹤我的PopDaily !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太平 #台中太平美食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滝禾 #滝禾製麵所 #滝禾製麵所太平店 #滝禾拉麵 #滝禾製麵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popdaily #popyummy #拉麵🍜 #food #foodstagram #藍藍a美食天地 #raman #ramannoodles

@howsayhow @popdaily @popyummy_mag @longhoramen.taiping @twramen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