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Top3冰店,口味香濃的綿綿雪花冰與CP值超高的黑糖剉冰,絕對必吃呀~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我除了會跟大家分享好玩又好拍的打卡景點與美食之外,也會分享有關我親身經歷的踩雷事件,希望能夠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想!不過好或壞都是個人主觀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聯絡我

我是一個超愛吃冰的女子~但是台北目前沒有讓我覺得印象深刻好吃又便宜的冰店,但說到宜蘭我的冰店口袋名單就有兩家,想要知道是哪兩家就要繼續看下去啦!這次我特別選出3家是我個人會再回訪的冰店,其中一家是在三重,另外還有屏東以及宜蘭的冰店,只能說宜蘭那家的綿綿冰我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到底有多厲害呢?趕緊來看看吧!

陳q黑砂糖剉冰

首先來從三重的剉冰開始介紹,這家厲害之處就是它的招牌黑糖!很少有看到剉冰的黑糖淋的這麼淋漓盡致的吧!而且價格才💵55元!是不是CP值超高的?

我個人推薦一定要加煉乳!這樣黑糖與煉乳的雙重甜味搭起來特棒!還有呀~雖然這叫做剉冰,但這家特別的吃法就是不能"剉" 冰,而是要一口一口慢慢挖來吃,這樣才能保有滿滿的黑糖香味跟口感呢!

不過這家店面小小的,座位在室外而且不多,因為冰品是甜品的關係,忙的時候桌上會些許黏黏的,不喜歡的人可以建議外帶回去吃喔!

價格⭐⭐⭐⭐⭐

口感⭐⭐⭐⭐

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自由

這家是位在屏東的一家冰店,店內的裝潢十分文青,以白色明亮的設計為主,搭配乾燥花與鞦韆的元素,打造出一處適合拍照打卡的冰店啦!很難想像在屏東的這個巷弄內會有這樣舒適的角落可以吃冰,內用的位置不多,所以有低銷~

整體的價位在屏東算是滿高的,靜岡抹茶冰💵120元;薄荷OREO巧克力💵110元但冰品十分精緻!可以來這邊聊天跟姊妹一起度過悠閒的下午啦!

我超推小自由的靜岡抹茶冰,超濃郁的抹茶冰有雪花跟冰淇淋的雙重口感,紅豆的甜度適中不會膩,口感綿密但粒粒分明,最讓我驚訝的是杏仁片,原本覺得自己不愛杏仁片,結果吃過才發現他們這麼搭!

這個 薄荷OREO巧克力冰有:薄荷牛奶+oreo餅乾+跳跳糖,口感很豐富,oreo給的也滿多的~但我個人覺得薄荷雪花冰的味道稍微淡了一些。

價格⭐⭐

環境⭐⭐⭐⭐⭐

口感⭐⭐⭐⭐

冰島雪花妹

再來,進入本文的重頭戲,最讓我難忘的冰店就是這家-冰島雪花妹,這家在台中也有分店,我這次去的是宜蘭的分店,本來我去宜蘭都是去奇淋冰品,奇淋冰品的綿綿冰也是種類超多,而且價格便宜,但是比較不好停車,後來我發現了冰島雪花妹,可以說一試成主顧,而且開車來可以直接停店門口,裡面的內用位也超寬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的價格位在45-55元,價格非常便宜,如果有要加料會額外加價,比較貴的料是KitKat的巧克力碎片,好像是15元的樣子。

我們這次點了第2、3、4名的冰,第2名的花生雪花冰真的超好吃!花生的味道很香很濃,在嘴裡化開後就像花生醬,我還有額外加KitKat的碎片,口感大大提昇,到現在還是對冰島雪花妹的花生冰回味無窮!

冰島雪花妹 冰島雪花妹

另外,抹茶比較像綠茶的味道,個人覺得普普啦!

冰島雪花妹 冰島雪花妹

芒果微酸,不會死甜

冰島雪花妹 冰島雪花妹

剉冰CP值超高!

冰島雪花妹 冰島雪花妹

價格⭐⭐⭐⭐⭐

口感⭐⭐⭐⭐⭐

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家是我目前吃過會推薦也會回訪的冰店,如果你也有其他超推的冰店口袋名單,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喔!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

最近可以來這邊玩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