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龜山|小火鍋]家芬豆花。零負評的香濃牛奶鍋,一吃就上癮,不吃會想念

1 / 9

在華亞科園區上班的人們應該沒有不知道家芬豆花的,份量爆炸多,飯後吃豆花還可以折價,好喜歡啊~

之前裝潢就是一般個人小火鍋店,重新裝潢之後變得現代感十足,雖然座位數量跟以前一樣多,用餐時間還是要大排隊。

菜單跟以前也一樣,先選鍋再選肉,我最愛的就是香濃牛奶鍋+雪花牛,妹妹們有時候會選咖喱鍋或泡菜鍋。

附贈紅茶喝到飽,醬料也是自取。

香濃牛奶鍋佐雪花牛

牛奶鍋真的很香濃,最喜歡家芬火鍋裡都會放一塊豆花,一開始以為是豆腐,放入口中抿抿嘴就化開,湯頭淋在飯上,整碗飯都跟著香濃了。

酸辣泡菜鍋佐雪花牛

泡菜鍋裡泡菜份量超多,還有鍋底的高麗菜,光吃鍋裡的東西就超撐,滿出來的白飯根本吃不了幾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喱起司鍋佐雪花牛

咖喱口味是台式咖喱,不會甜,起司融化之後加分很多,很下飯的一項鍋底。

價位平均落在$159-$189元,一個鍋可以折抵一碗豆花$20元,吃到超撐也不會花太多錢。

吃完火鍋一定要點豆花來吃,吃不下再外帶。每一種配料都很好吃,各有擁護者,我最喜歡的配料是花生、芋頭、芋圓,妹妹最喜歡的是花豆、湯圓、芋圓。

花生是煮的很綿密的軟花生,芋頭是煮到超綿卻保留一些芋頭塊口感,用冰淇淋勺挖成一球一球的放進豆花。

芋圓、湯圓是很香的味道,內餡不會硬,很Q彈。跟我一樣不喜甜的人記得半糖或微糖。

真的是一家五年前同事帶我去吃過一次之後就忘不掉的味道,太久沒吃真的會心心念念,每次都吃超飽才願意走出店家。大推薦。

家芬豆花也有兒童座椅可以提供給小朋友,帶小孩來吃也不會不方便,廁所打掃得很乾淨,女廁有提供酒精可以消毒座墊,很友善的一家小火鍋,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芬豆花火鍋」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51之19號

▋電話:03-397-3909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用餐時間最晚到15:00)、晚餐16:50-22:00(用餐時間最晚到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