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生魚片🐟~山月日本料理(新北市新莊區)

1 / 9

📍山月日本料理

🗺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4號

☎️ 只能加入LINE訂位

⏰ 週二~週五 17:00-22:00 / 週六週日 11:30-14:30(週一公休)

👅食-20200825

久違的日式料理,依舊上網查查看,有哪裏距離不要太遠,又評價還不錯的店家,最終旋轉壽司🍣&單點壽司🍣抉擇,不過旋轉壽司算比較常吃,就決定換吃單點壽司。

店家位置大眾交通不是很方便,騎車或開車可能也需要找一下停車位。

裝潢日式氣氛濃厚,用餐環境乾淨,有小包廂感覺的區隔位置,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上菜速度算蠻快的,店家生意很好,建議先訂位,避免久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明太子蝦壽司🦐💰25

炙燒明太子花枝🦑💰45

炙燒比目魚軍艦🐟💰45

炙燒生干貝壽司🍣💰59

炙燒星鰻壽司🔥💰69

特盛生魚片🐟🐡💰299

定食唐揚雞🍗🍱💰289

(有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壽司部份,每個都很好吃,都是食材偏大,飯標準尺寸,生魚片部份很厚,很新鮮👍🏻,唯一可惜如果在🧊冰涼些會更好,🍚飯的部分個人覺得很喜歡💕,飯軟硬適中很有口感,唐揚雞也炸的很剛好,咬下去有肉汁,整體CP值很不錯,食材新鮮,份量很足夠,個人覺得很棒棒,非常推薦👍🏻。

#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相機食先#壽司#Sushi#寿司#초밥#海鮮#해물#シーフード#seafood#吃#eat#食べる#먹다#新莊#新莊區#日本料理#新北市#生魚片#생선회#Sashimi#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