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假日的女皇— 露易絲皇后早午餐🍽

1 / 8


_
從路易先生早午餐更名的露易絲皇后早午餐位在和平路橋下轉角處,露易絲皇后早午餐是很多附近國中生及婆婆媽媽聚集的好去處,店內的氣氛非常適合親子及國高中生。
店內裝潢採簡約的北歐森林風,是現在ins上經常出現的風格。
在餐具區的牆上可以看見老闆充滿童心的一處,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公仔。
⚠️每人低消100元或一份餐,僅收現金。
⚠️套餐飲料紅茶、綠茶皆可續杯!
_
🔸義式香料雞翅輕·拼盤 $160
拼盤的沙拉醬可以選擇優格醬或皇后醬,因為皇后醬太特別了所以我選擇嚐鮮看看。
我搭配的紅茶喝起來一點都不會澀,順順甜甜的。
拼盤上來後你會發現店家的細心,整盤都熱呼呼的,並不會像某些拼盤早午餐就是冷盤配熱食給你,這點蠻加分的👍
脆薯炸的外酥內軟是我喜歡的那一種,旁邊的歐姆蛋也是軟嫩的恰到好處。
最特別的就是沙拉和沙拉醬,我選擇的是皇后醬,吃下去第一口它的味道有點像胡麻醬,但又有一點水果的香,很特別的味道讓我一瞬間就把沙拉吃完了😋
雞翅的香料撒的很均勻,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肉質超嫩,搭配旁邊的麵包更是一級棒。
麵包如果你不想單吃他附上的奶油可以試試夾著沙拉和雞肉變成三明治享用。
_
露易絲皇后早午餐真的很不錯,也很適合婆婆媽媽或是附近的國中生們來吃。
價格的話對學生也算是便宜,套餐飲料也可以續杯真的是對口很渴的人一大福音!
還等什麼?趕快到露易絲皇后早午餐點一餐享受皇后般的早晨啊🥰
📍花蓮市和平路663號

#露易絲皇后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