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沒預約吃不到的美味⁉️隱藏在巷弄的世外桃源,日系老宅裡賣麵包🥖!?「双木Doublewood Project 」

1 / 6
「双木」是由一對姐妹將自己的老家翻修裝潢後,經營著麵包工作室。店名很特別,黛比詢問之下,發現原來蘊藏著許多不同的含義!其中一個含義是最能讓大家聯想到的,就是我們常在自我介紹中聽到的双木「林」而取名叫「双木」。而英文的「doublewood」也相呼應到她們在澳洲時的地區名稱,後面結尾剛好都是wood!連取名字都這麼用心,更何況他們手作的麵包呢~~

双木內用與外帶的方式,都採預約制且每天品項數量不多!因為他們每天的麵包都是現做的,有些麵糰甚至需要先提前一晚製作發酵!而姐姐本身有固定工作,所以大多數的品項是由妹妹來製作~以至於在預約上會有比較多限制,也請大家照著規定預約喔!重點!詢問時要當有禮貌的人喔~

(圖/ 双木doublewood project)

⚠️預約內用及外帶皆採私訊詢問!老闆會提供預約連結🔗!記得填完單要再回覆老闆做確認喔!

 

店內裝潢是採綠白配,再搭上深棕色沙發與木質系列的傢俱,清新中帶著淡淡的穩重感!利用古董皮箱🧳、舊式電話☎️來點綴更增添老宅的古味~

 

重頭戲!麵包們!🥖

双木的麵包清單是以”週”為單位!除公休外,其餘每週可預訂的品項都會公佈在他們的IG (點擊此處➡️:@doublewood_project !)

 

  • 八角大蒜麵包 $6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双木肉桂捲2.0 $55

(⭐️⭐️⭐️⭐️)

  • 檸檬瑪德蓮 $40 ❤️

(⭐️⭐️⭐️⭐️.5)

  • 原味鹽之花 $40

(⭐️⭐️⭐️⭐️)

  • 酒漬蔓越梅堅果 $45 ❤️

(⭐️⭐️⭐️⭐️.3)

💗黛比心得推推:

超推「八角大蒜麵包」!濃郁的🧄味與中間包夾乳酪的那個滋味~切成八等分讓你撕一口吃一口,停不下來啊!還會跟我一樣蹦出「這是什麼神仙的味道😂愛了」。另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吃有果乾跟堅果的歐式麵包,但!双木的「酒漬蔓越莓堅果」我可以!原因在於它不會讓你一直咬到顆粒過大的配料,麵糰與其是相互結合的👏🏻好吃必須買❗️最後推薦瑪德蓮控必須吃~「檸檬瑪德蓮」它不像一般外層沾附檸檬糖霜,而是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蛋糕體傳來香氣,以及淡淡的檸檬酸味,像極了初戀的味道啊😍。超期待他們每週新的品項,喜歡麵包的你們,快跟黛比一起預約!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你們的麵包🥯。

  

⚠️因位於巷子裡,汽機車請不要隨意亂停或擋住其他住家出入口。

⚠️有興趣的朋友,要仔細看一下預約方式,私訊後是利用google表單填寫,務必檢查是否預訂成功!以免撲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双木doublewood project -

地址:台中市北區華中街2巷9號。

時間:15:30~18:30。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追蹤喔

#台中#北區#麵包#肉桂捲

#双木#双木doublewoodproject

#老宅#麵包工作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黛你去旅行

#黛比輕旅行

#travelwithdebby

#網美景點#網美集散地#網美行程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波波黛莉

#popdaily#poptour_mag#pop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