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台中市區上班族最愛外送餐點,中午再也不用煩惱要吃什麼!

1 / 1
一起讓生活更有質感,嗨我是星星~
上班族到了午休時間就煩惱要吃什麼嗎?百年難解的日常問題困擾著你嗎?現在外送平台那麼方便,你還不知道中午可以點什麼嗎?
盤點台中市區六間上班族最愛的外送餐點,從滿足感十足的丼飯、健身的水煮便當、營業到中午的早餐店到港式飲茶,一一滿足你的中午味蕾,只要你是在台中市區工作的上班族,打開你的外送平台,從這篇文章內隨便點一家餐點吃就對了!

1|飯飯

#很好吃肉超多的丼飯

▴ 照片取自飯飯Facebook

   

飯飯的外送人氣第一名,也是我私心最愛的餐點是「炙燒牛五花飯」

另外一項也很厲害的是黃金唐揚雞腿飯,炸得超完美的脆皮雞肉,搭配他們家特別的醬料,如果你胃口比較大,還可以點牛雞雙拼,滿足感破表~

很酷的是他們還有綠島的分店!最近瘋狂去綠島玩的大家,也可以多一間美食了。

2|春梅家

#乾麵控必點

▴ 照片取自uber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乾麵就有好幾種選擇,最最推薦的是剝皮辣椒肉醬麵,絕對是我近期吃到最香最唰嘴的乾麵,乾麵控絕不能錯過!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紅燒牛肉麵,燉得極軟嫩的牛肉,以及滷透入味的蘿蔔,如果喜歡清淡一點的話,就選蔬菜鮮蚌麵吧!

午餐想快速解決趴下來睡覺的話,點春梅家就能讓你三兩下扒光,馬上開始休息啦~

3|福開

#人氣水煮減肥餐

▴ 照片取自ubereats

   

就開在健身房正對面的福開,提供很適合身男性或減肥女性吃的水煮便當,除了能選純水煮或淋上滷汁的版本,也提供白米、五穀米可以選,還有溫沙拉和麵類餐點。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販售清爽版的瓜仔肉和香菇肉燥主餐,我自己最喜歡點瓜仔肉,三兩下就吃完整個便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蛋白盒子

#口味豐富的健康餐盒

▴ 照片取自ubereats

   

想要吃得健康一點,但覺得水煮便當沒味道不好吃嗎?蛋白盒子提供從舒肥到煎烤的肉類主食餐盒,比起一般的水煮便當,味道更加豐富,透過蔬食配菜和紫米飯,仍為你的健康把關。

熱門的香煎蒜味低脂牛低脂梅花泡菜豬,用餐時間如果不早點訂購,還很容易賣完喔!揪同事們中午一起訂外送吧~

5|keke早午餐

#中午也想吃早餐店嗎

▴ 照片取自uber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很多人中午跟我一樣,會想吃早餐店的餐點,或是不太餓只想吃一點輕食,那這間開到下午14:30的早午餐,就是你的綠洲。

有著近五十種鹹甜口味兼具的熱壓吐司,不喜歡吐司的話,也有漢堡、蛋餅可以挑選,如果上班精神不濟,還能輕鬆加點一杯咖啡,繼續撐過下午的時光!

6|港嚼良好早餐店

#超稀有港式早午餐

▴ 照片取自ubereats

   

中午想吃港式有著落了!不用花大餐廳的昂貴價格,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到港式的早午餐。

記得先點一份廣東炒麵或滑蛋牛肉飯,再加上一份港式點心,私心推薦道地又濃郁的菠蘿油西多士,還有還有!飲料也不能錯過,點一杯絲襪奶茶或凍檸茶,午餐時段外送到辦公室裡,同事的詢問度保證破表!

更多分享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生活更有質感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

  

▽ 延伸閱讀 ▽

♡ 超過二訪愛店!台中六間甜點咖啡廳掏心推薦

♡ 台北2020熱門早午餐 & 四間喜歡的咖啡廳推薦

♡ 女孩們打卡囉!精選五間2020下半年爆紅的台中早午餐,個個Instagram收藏數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