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二訪愛店!台中六間甜點咖啡廳掏心推薦♡♡♡

1 / 1

這一年在台中,前前後後去過不知道有沒有快二十間咖啡廳,在這麼多新店不斷出現的狀況下,還能脫穎而出,或是留在記憶裡,二訪三訪去好幾次的,真的都是精選!拍胸脯推薦的那種!

下面六間都是我真心覺得值得一去,值得被放入你的台中甜點咖啡廳名單,開始吧~

♡ The Factory Mojocoffee

#台中咖啡廳始祖 #實力派咖啡 #可頌鬆餅

如果你真的是為了咖啡而去咖啡廳,那台中你一定不能沒去過The Factory Mojocoffee,屹立不搖的台中咖啡廳始祖!(保證不網美不騙人咖啡最厲害)

除了無話可說的咖啡豆子之外,可頌鬆餅是我覺得他們家被忽略的超好吃輕食,把可頌壓成鬆餅怎麼會這麼好吃,必點哪~~

我也會mojo買豆子,他們的綜合豆跟牛奶真的是絕配,帶回家泡拿鐵超幸福。

♡ 若草

#生乳酪 #最愛甜點店 #每天都不一樣

大概是超過第十訪了,若草完全是我們家的台中甜點店最愛!這裡的亮點是焦糖生乳酪、焦糖布丁、草莓蛋糕、水果海綿蛋糕等等好多,尤其是我不特別愛的生乳酪,綿密濕潤、完全沒有化學凍感,我最討厭生乳酪做得有果凍感(很噁),就是好吃啦沒什麼好說的哈哈哈

對了這裡的熱茶和拿鐵,我也很推薦(雖然有一點小杯),可是好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口味每天都不一樣,去之前可以上他們的FB看一下,整間咖啡廳的氣氛算安靜,客人不算少,但也不到要排隊的地步。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巷22號1樓

♡ 來森

#焦糖海鹽生乳酪 #日式庭院 #來玩

除了若草以外,近期新喜歡的甜點店,已經四訪了。之前吃過的鹽味焦糖生乳酪、冬季限定的草莓巧克力甘納許生乳酪,都超級推薦!

後來吃到的戚風,糕體本身做得很濕潤,完全不會乾,但不是每一個口味都好吃。拿鐵的話比較建議點熱的(網路上很多人推抹茶黑糖烤奶,但我不吃抹茶,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很喜歡木頭傢俱和日式復古風味的室內和庭院,在一個非常隱密的小巷,來森取自於「來玩」的台語,非常可愛,適合兩個女生一起來森!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35號

♡ Solidbean

#咖啡實力派 #質感裝潢 #內行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你是裝潢派還是咖啡派,都可以把Solidbean列入你台中咖啡廳的名單,我通常都是想純粹好好喝杯咖啡的時候會來這裡。

是一間豆子和手沖都認真厲害的咖啡廳,也有很多產地的豆子可以購買,還有幾道熟客都愛的甜點。

室內裝潢不浮誇卻有質感,用木椅搭配石桌。僅有一桌的戶外空間,在精誠商圈的小巷轉角,早上來這裡喝咖啡,真的很舒服~~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8號

♡ Spirited

#美式甜點 #高CP值 #打卡點

由於闆娘姐妹花曾經在美國生活,也將美式甜點帶回來了,Spirited主要販賣美式軟餅乾、紅蘿蔔蛋糕、馬芬、紅絲絨、肉桂捲等等,也有咖啡和茶飲可以選擇,最棒的是價格真的超級平民,有時候只是想喝個小小的下午茶,又不想花個三百塊的話,到Spirited點兩塊餅乾+一杯拿鐵,只要120!(完全可以)

店內空間不大,但有愜意的戶外座位,還有可愛的玻璃窗可以拍照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No.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島遇見他

#台中最好吃可頌 #老宅甜點 #逢甲

如果去逢甲,我一定都會在下午留一個時段給小島遇見他。我是百分之百純正的可頌控!不管到哪個城市、哪個國家,我幾乎都會嘗試找當地的可頌吃,小島遇見他的可頌真的很優秀,是我在台中吃過最誇讚的~

他們也有提供可頌的好朋友「丹麥」,丹麥搭配季節性水果,也完全值得一吃,尤其是草莓口味的!整間店是老宅改建的,保留鐵花窗等傳統元素,再加上白色系和木質傢俱的搭配,整間有點日台混合的文青感,推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夏巷東二弄15號

平常喜歡挖掘各種咖啡廳~如果還有什麼你心中的最愛清單,請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