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健康 / 健人必備餐點,Gonna共樂遊

1 / 1
近來健身成為一種風潮,如何吃得健康也變得越來越健康。今天推薦這間可以吃得健康,飲食均衡的餐廳,讓大家與朋友聚餐吃得健康又開心。Gonna是雄獅旅遊旗下的餐飲品牌,都位在交通方便的地點,享受健康又方便。

舒肥雞烤蔬菜羽衣甘藍沙拉 💲340

沙拉的基底是被譽為超級食物的羽衣甘藍,滿滿的羽衣甘藍再加上毛豆、鷹嘴豆、紫甘藍、甜椒,配上爽口的獨門醬汁,以及軟嫩的舒肥雞肉,整盤除了纖維滿滿外,蛋白質也滿滿,是健人的好選擇

72小時慢烤茴香活菌豬6oz💲350

Gonna的肉肉都是推薦的單品,帶著茴香香料味的豬肉,吃起來軟嫩香甜,不輸給外面賣的烤肉,味道好外,再加上店家細心配上的地瓜薯條,除了蛋白質外,還有足夠的澱粉,很推薦給喜歡吃肉的朋友。

舒肥烤安格斯牛6oz 💲480 

無肉不歡者請點,舒肥料理法讓牛肉軟嫩,沒有什麼牛肉味,沾上旁邊附上的莓果醬,吃起來香甜。隨著每次上的部位不同,這次的牛肉帶著一點筋,讓牛肉有些嚼勁。和豬肉不同的地方是,配上義式香料的細薯條,讓牛肉有些不同的風味。

淡菜烏魚子乳酪蒜油麵 💲360

看到這道菜別懷疑,上面一點點橘橘的顆粒就是烏魚子,除了裝飾效果外,更增加這道菜的鮮味。蒜油麵使用的是寬扁麵,吃起來很有嚼勁,配上鮮甜微辣的醬汁,越吃越刷嘴。只不過麵只有烏魚子和淡菜,沒有其他配料,所以比較推薦海鮮愛好者嘗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蛋糕 💲100

香濃的起司蛋糕,綿密的口感,再加上淡淡的檸檬香,是飯後的夥伴。與朋友分著吃,一人一口,吃起來剛剛好,甜而不膩,替相聚時光增加個美好的句點。

特別推薦😘

優格燕麥去骨炸雞腿190四塊

在Gonna必點的小點就是這道,超有特色的燕麥炸雞。用燕麥做成的麵衣,吃起來有燕麥的香氣,替軟嫩多汁的炸雞更增添了香氣。沾上旁邊附上的醬汁,讓炸雞甜而不膩,大推。

推薦點餐方式,如果以四人聚餐的方式可以點兩份肉,再加上一份沙拉跟麵食,可以吃得剛剛好不會太飽,再加上個小點就是撫慰上班疲憊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Gonna共樂遊 南港中信店

Mon-Fri 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t-Sun 09:00-21:30

#美食#Gonna#健身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