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轉角遇見植物園烘焙甜點店「Albuca dessert」

1 / 1

跟J我一起找甜點,不私藏哦~✿

我今天轉角遇見甜點店了啦!!!超可愛的♡

我先被它綠色字體吸引,才發現他是甜點店! 我先被它綠色字體吸引,才發現他是甜點店!

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原本他們是擺攤甜點~~現在雖然開店了也還是有在繼續出攤哦!!!

植物園店名的由來:因為原因讓我好有畫面,讓我略跟大家說明一下!哈哈

某天老闆逛植物園時,想到在大樹下、草地上,吃著美味的甜點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植物園對於他們的定義,就是一個意象,是一個生活代名詞~~但如果取名公園甜點店之類的沒有那個感覺,所以就將店名取為『植物園甜點烘焙甜點店Albuca dessert』超可愛的!!

J的點餐

❤鐵觀音達克瓦茲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檸檬達克瓦茲 $45

❤蜜漬柑橙布朗尼 $40

❤焦糖蘋果棒蛋糕 $40

*他的達克瓦茲好好吃~~~無法形容就是好吃!!而且內餡很多,那種咬起來很有滿足感。

鐵觀音吃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但我更愛鳳梨檸檬達克瓦茲,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戀愛的滋味😋

*蜜漬柑橙布朗尼,買的時候老闆娘貼心還說要烤一下,布朗尼熱熱吃才是王道!(就是這種小細節會讓人把它收藏在心裡)

*磅蛋糕的蛋糕體偏濕潤,然後很扎實的口感,還能咬到蘋果顆粒超好吃的!!!

以上食物,就在我買完的下一刻全被我吃光了,甜點魅力就是無法抵抗,立吞完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未來我會注意他出攤的位子去買,畢竟師大離我有點小距離呢!

要不是今日有事到師大附近,我可能就錯過他了~~~

從小小的擺攤到現在開了店面,老闆與老闆娘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也很細心,必須要推一下!

有溫度的甜點店,就跟有故事的咖啡店一樣吸引人~~如果再師大附近的人們一定要去吃呀!

如果想看更多咖啡廳或其他文章請點

我的波波黛莉『Jsmurmur』

我的網頁『jsmurmur』 

我的 IG : 『yi_chen8202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4號 (師大夜市旁)
  2. 營業時間: AM10:00 - 19:00
  3. 公休日:要看一下FB或IG
  4. 溫馨小提醒:達克瓦茲點一下
  5. FB:https://www.facebook.com/migu.brownie/

 以上店家資訊還是要以店家公布的實際狀況為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