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打卡囉!精選五間2020下半年爆紅的台中早午餐,個個Instagram收藏數破表!

1 / 1
一起讓生活更有質感,嗨我是星星~繼續報復性玩樂的2020下半年,女孩們到台中該吃什麼?哪裡最好拍照打卡吃美食呢?
本篇文章精選五間2020下半年爆紅的台中早午餐,女孩們準備打卡囉!有全新開幕的北歐風台中早午餐,也有帶你到海外的異國風情裝潢,間間餐點豐富,還會讓你驚呼:「太美了!」
2020下半年Instagram迅速爆紅的台中早午餐,搶先曝光給你知道,趕緊收藏起來吧!

✦ Heynuts Alley Cafe 堅果小巷

#挑高超美裝潢 #摩洛哥風打卡場景

你能想像這樣挑高兩層樓,又有整面落地窗的超美早午餐是在台中市區嗎?

Heynuts Alley Cafe 堅果小巷 保留原始老宅的牆磚,加上栩栩如生的大型塗鴉,從任何角度拍照,光線都極完美,隨便拍隨便好看!瞬間以為去到什麼不是台中的地方吃早午餐呢XDD 因為與口碑一向很優的 Heynuts 好堅果咖啡出自於同個體系,所以餐點的美味程度也絕對是品質保證。

   

鄉村風格的庭院以及一致的棕褐色,瞬間讓人以為來到了摩洛哥。除了已經夠浮誇、夠好拍的店內裝潢,連戶外空間都極具特色,無疑為Heynuts Alley Cafe 堅果小巷奠定2020下半年台中第一熱門早午餐的地位!

✦ Giocoso Pasta&caf'e

#北歐風全新裝潢 #早午餐選擇超多

2020下半年重新裝潢的Giocoso Pasta&caf'e,在眾所期盼下開幕啦~整體以北歐風格的家具、地毯和擺件為視覺重點,比起過去更為清新明亮,店內的多處白牆也讓Giocoso Pasta&caf'e迅速成為女孩們的新熱門打卡背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力於義大利麵的Giocoso Pasta&caf'e,這次也帶來更多元的早午餐選擇,甚至還有供應甜點,讓你飯後想來點午茶時光也是沒問題的,而芒果冰沙、蜂蜜桂花釀等繽紛又吸引人的飲品選擇,更是少女們的最愛!

✦ Cuppa VV Cafe

#推爆龍蝦沙拉堡 #現代風水泥牆

Cuppa VV Cafe特別的早午餐形式,供應軟法麵包、英格蘭堡和墨西哥捲餅,上方的餡料可自由選擇,最不能錯過的是他們的龍蝦沙拉,百元品嚐高級口味。跳色的方形餐盒,更是Cuppa VV Cafe的拍照特色之一,別看他小小的,裡面可是有水煮蛋、沙拉和厚切帶皮薯條。

  

位於巷弄轉角處的Cuppa VV Cafe,有著現代水泥風的裝潢外表,在門口打卡,彷彿置身澳洲早午餐店,室內空間明亮舒適,絕對是環境美食兼具的台中早午餐!

✦ 屢室

#到歐洲吃早午餐 #復古控注意

屢室絕對是你2020下半年看過最豐富的台中早午餐了!餐點選項從日式的烤飯糰、美式的大盤早餐到法式炒蛋等應有盡有,搭配好拍又好喝的氣泡飲,滿足你週末早晨的好胃口,開啟美麗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屢室的重頭戲這才要來了!看到這令人驚豔的歐式古典風格的裝潢了嗎?從門口就讓人無法移開眼光,店內每張餐桌都富有細節,瞬間帶你到歐洲優雅地吃一頓早午餐。愛拍照打卡的男孩女孩們,不用我多說了吧,交給你們自己去發揮啦~

✦ AT THREE

#街邊韓風早午餐 #門口超好拍

開幕才一個多月的AT THREE,憑藉著優秀的餐點和裝潢,已迅速列入部落客和KOL的口袋名單了!最多人點的是他們的漢堡和近年爆紅的堅果優格碗,網友們紛紛稱讚擺盤好看又好吃~夏天再點杯清爽解渴的水果氣泡飲,完美。

  

好久沒有去韓國了?懷念韓國街邊的咖啡店嗎?AT THREE的特色外觀,帶你瞬間回到首爾街邊撞見的咖啡廳,戶外木椅加上歐風的方格鐵窗,讓AT THREE輕鬆躍升為拍照打卡盛地!

更多旅行/美食分享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讓生活更有質感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 超過二訪愛店!台中六間甜點咖啡廳掏心推薦

♡ 台北2020熱門早午餐 & 四間喜歡的咖啡廳推薦

♡ 高雄鹽埕&柴山一日遊!帶你去超美海蝕洞和秘境海灘,吃駁二早午餐和現烤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