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食記🍴|全台最美鼎泰豐?鼎泰豐除了小籠包還有什麼必吃!?🥟

1 / 1

2020/7/31

誰說鼎泰豐小籠包最好吃!!!?

趁著今天和朋友到鼎泰豐用餐,來個不專業分享鼎泰豐除了小籠包以外還有什麼好吃的餐點吧~

  

大家都說鼎泰豐要吃排骨蛋炒飯,但我覺得什蔬蛋炒飯比排骨蛋炒飯好吃呢!所以第一樣先為大家介紹「什蔬蛋炒飯」吧!

  

NO1.什蔬蛋炒飯

什蔬蛋炒飯是由青江菜、高麗菜、雪白菇、木耳、四季豆組成的,吃起來比排骨蛋炒飯更有清脆的口感,所以我更喜歡什蔬蛋炒飯~當然這道餐點也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白米或糙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吃什蔬蛋炒飯當然不是要我們放棄炸排骨啊!!!!!鼎泰豐的炸排骨怎麼能放棄呢!?

  

所以第2個為大家介紹鼎泰豐的「炸排骨」!

NO 2.炸排骨

鼎泰豐的炸排骨是可以單點的喔!(在前菜的選項裡面~)

鼎泰豐的炸排骨是屬於不裹粉下去炸的排骨!吃起來不油膩,吃過都說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炒飯,怎麼能錯過他的最佳搭檔「紅油抄手」呢~!所以,第3個為大家介紹一定要搭配炒飯一起享用的蝦肉紅油抄手啦~

  

NO 3.蝦肉紅油抄手

鼎泰豐的抄手有分蝦肉和菜肉兩種,鼎泰豐自製的餛飩配上鼎泰豐特製的抄手醬!👍🏻 幾乎是每桌必點的一道餐點了啦!但我私心覺得蝦肉比菜肉好吃哈哈哈哈哈!

(炒手醬一定要配炒飯攪一攪一起吃啦~!)

  

NO 4.莧菜腐竹

鼎泰豐的青菜雖然貴,但是真的很嫩很好吃呢!我覺得所有的青菜裡面,加腐竹的最好吃了!現在是夏天當然是吃莧菜腐竹囉,等到冬天的時候就要吃菠菜腐竹啦~腐竹系列都有加紹興酒提味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 5.鮮肉粽子

鼎泰豐的粽子是屬於湖州粽,不管是外面的糯米還是裡面的五花肉都超級軟嫩的!雖然沒有加任何醬料,但卻平淡的好吃啊~

  

介紹鼎泰豐怎麼能不介紹小籠包呢~

所以介紹完小籠包以外的餐點之後,來介紹一下比小籠包還好吃的「絲瓜蝦仁小籠包」!

  

NO 6.絲瓜蝦仁小籠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說絲瓜蝦仁小籠包比小籠包好吃呢?因為絲瓜蝦仁小籠包使用台灣角瓜及絲瓜,搭配美味的鮮蝦,吃起來比小籠包還清爽又鮮甜呢!

所以來鼎泰豐除了原味的小籠包以外,絲瓜蝦仁小籠包也是超級推推的啦!

  

吃完正餐之後當然吃甜點囉~最後兩個就為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兩個甜點吧!

  

NO 7.黃金流沙包

不得不說鼎泰豐的包子皮真的很好吃耶,超級Q彈!再搭配特製的鹹蛋黃內餡,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剛剛好的完美!我一個人就可以把兩顆吃光光了哈哈哈哈哈!

(黃金流沙包也可以說是每桌必點的甜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壓軸!巧克力小籠包!!!!!!!

NO 8.巧克力小籠包

鼎泰豐的巧克力是使用法國進口濃度64%的巧克力,是屬於吃起來是苦甜苦甜的口味,這是屬於大人的巧克力小籠包啦哈哈哈!對於我這個重度巧克力控來說,只能說超級好吃的啦!我只能說大人、小孩、外國人都愛他啦~!

  

今天用餐的門市是鼎泰豐新生店,是全台灣最新的一間門市,今年2月才開幕的喔!裡面的裝潢超美的啦~~~!

(但是忘記拍店面了哈哈哈哈哈有夠不專業😅)

門市資訊: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77號 (捷運東門站6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95-23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30/週六、日及例假日9:30-20:30

  

好了!以上純屬個人不專業心得分享,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