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北大特區不知道吃什麼?就來吃香港好棧燒臘吧!

1 / 8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平常還蠻去吃的店,就是香港好棧燒臘。這一間在北大特區開了不只一家,不過我都是去家樂福對面的那一家。

不過我還是要先跟大家說一下為什麼說不知道吃什麼?就來吃香港好棧燒臘,因為雞丁有時候會工作到三點,而這個時候幾乎沒有多少餐廳會開,而這家是我認為這個時段裡好吃的店之一。

通常來這裡都是點便當類,不過其實這家店有很多菜品可以做選擇,像雞丁之前就點過鳳梨咕咾肉飯(咕咾肉好吃,但是單調)以及三杯雞飯(不推,很雷)。

在餐具旁邊有飲水機和湯都可以自行取用。

之後再座位等店員幫我把叉燒燒肉雙拚飯送過來了。

叉燒燒肉雙拚飯$100

叉燒和燒肉不知道吃什麼?小朋友才做選擇,大人全都要。

蜜汁叉燒鹹鹹甜甜的很下飯。化皮燒肉的皮烤的很脆,該肥該瘦的地方也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論

雖然說是因為吃飯的時間點較為特殊才會來,不過其實還是因為喜歡吃他們的便當所以來吃。

而且每次吃飯的時候你都可以看到foodpanda以及ubereat們進進出出的,看來這間再點外賣的眼裡也是一間不錯的店。

😋美味程度★★★☆

🪑店面環境★★★☆

😘回訪意願★★★★

🐔雞丁推薦總分★★★☆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學勤路336號

📞電話 0289703355

營業時間

10:30~21:30

#台灣美食 #三峽美食 #三峽北大 #美食推薦  #北大美食#北大特區美食#北大燒臘#三峽燒臘#香港好棧燒臘#popyummy#popdaily#chickenfun#雞丁吃新北#taipeifood #sanxia #NT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