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蔬食】永春站美味的越南素食料理,價錢超佛心

1 / 1

在台灣也可以吃到很道地的異國素食料理實在很幸福,本來就很喜歡酸辣著名的泰式或越式料理,在永春捷運站附近又捕獲了一間越南老闆娘開的越南素食,好吃價錢又很佛心。

要先來介紹手捲,裡面包著各種蔬菜還有類似醬菜的東西,搭配素的魚露沾醬非常對味,一口氣可以吃下好幾卷!

曾經吃過包紫蘇葉的手捲,反而沒有那麼喜歡紫蘇強烈的味道,這裡的手捲包的是九層塔,這樣的味道組合很是喜歡。

泰式番茄河粉,端上來的時候簡直被份量嚇到,河粉很多,蔬菜和配料也是多到快滿出來,湯頭微酸微辣,但喝得出蔬菜的清甜,感覺是沒有其他添加物的自然湯頭。

最後是乾炒河粉,老闆娘還附上一碗滿料的蘿蔔豆腐湯,炒河粉主要是青菜、素火腿和蛋一起去炒(可去蛋),雖然配料非常簡單,可是卻有一種很家常的美味。

手捲 $70

泰式番茄河粉$70

乾炒河粉 $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越南蔬食🔻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23巷25號

-------------------------------

🌱更多即時蔬食餐廳資訊請追蹤IG @vege.datin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