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美食】嗨啾冰棒、鹹蛋黃肉鬆御飯糰、完熟番茄湯

1 / 4

最近超商食物真的越來越厲害,種類超多,還跟各大品牌聯名,從正餐吃到甜點都沒問題。

不過這次很多都是六月底吃的,可能有些不算新品囉~不過我覺得這次有很多創意美食,喜歡探索新奇食物的人別錯過這篇阿!

正餐類(御飯糰和湯)

📌#完熟番茄蔬菜湯$49⭐️⭐️⭐️⭐️

是小碗的熱量不算高,裡面有貝殼麵!湯頭濃郁,菜也蠻多,真的有完整番茄,很多紅蘿蔔,纖維質較多,熱量不高~小鳥胃可以直接當一餐!

📌#鹹蛋黃肉鬆御飯糰$39⭐️⭐️⭐️

整體偏普通,不會特別驚艷。我覺得鹹蛋黃存在感如果更強烈會更好吃~

吃飽了來點甜點吧(冰棒飲料類)

📌#森永嗨啾冰棒#葡萄$59⭐️⭐️⭐️⭐️

#711限定 抽到7折一支變成42元,外圍是葡萄冰沙中間白色的冰口感跟紮實,也比較Q,整體就是軟糖的味道~酸甜路線,還是甜偏多些,還不錯!可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萃#日式綠茶 $35⭐️⭐️⭐️(⭐️)

我蠻常喝這個或#原萃,總之就是順口的茶。好像真的有比原萃好喝,但感覺差異不大😂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買這個~瓶子也比較漂亮。

貼文懶人包

超商美食

全家新品~泰泰戚風和檸檬塔 珍煮丹聯名旋風~怕踩雷先看這篇

超商熱量美食評比 是幸福不是熱量,管他多可怕我都要吃

台北各捷運站

捷運東門站植物系早午餐 用酪梨貝果開啟美好的一天

捷運動物園絕美餐酒館 氣氛超好~早午餐到調酒都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市政府銅板美食!好吃又好拍~網美不能錯過

台北101必吃銅板芋泥冰  芋頭控不能錯過的北醫美食

想知道更多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小七美食#健康餐#超商冰棒#greentea#ellaeat_冰#超商#超商美食#超商新品#tomatosoup#riceball#御飯糰#番茄湯#鹹蛋黃#ellaeatnc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