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 :: 法國的秘密甜點|想吃法式甜點不用飛巴黎!精緻美味法式甜點台灣也吃得到!

1 / 5

-

::: 法國的秘密甜點 :::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2號
■ 11:00–21:30(週五六延長至22:00)
■ 外帶型甜點店,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無收取服務費

-

・藍紋乳酪檸檬塔 $199
・生巧克力蘋果塔 $199

隨意選了喜歡的甜點,結果好像是店內招牌呀。

我們對於檸檬塔的要求,就是酸味要足夠和能充分感受到檸檬香氣,這款甜點恰好都有符合!上方擠上藍紋乳酪,沾著吃,口感非常濃郁,檸檬塔內餡也是酸中帶甜,層次感挺豐富,很難讓人不著迷,塔皮算是硬脆紮實,是個表現很完整的甜點。

#巧克力控 如我們,當然要點上一個來試試!生巧克力醇厚的香氣,咬下後散發在口中,屬於甜度不高的苦甜滋味,內裡的蘋果內餡經過醃漬,香氣也很明顯,不過卻讓整體口感稍微甜了些。但畢竟巧克力無敵,所以這款我們也很喜歡啦。

-

起初會進去這家店,是因為我們誤會這家是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一定也有別人以為是同一間不是只有我們吧!(拖大家下水)吃到一半,越想越不對,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不同的兩間店!

法國的秘密甜點同樣由網路發跡,而後陸續進駐百貨公司、開立街邊店,原本擔心會如同中央工廠做出來、食之無味的甜點,吃了一口,也很放心幸好是自己多慮了。單價比一般甜點店高出一些,但份量其實很足,加上衡量選用的食材,會覺得是滿合理的價位。

我們當天是接近打烊時間前去購買的,品項還算齊全,如果想要內用也有些許簡易的座位,不過服務人員態度不怎麼好,大概是美中不足之處。

後來經過法國的秘密甜點,若想念這滋味,總會再外帶一個走,最初的不小心,竟然也默默成為我們的愛店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
#法國的秘密甜點#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美食#台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法式甜點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忠孝復興#檸檬塔
#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外帶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