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101/世貿站|le Boulanger de Monge

1 / 1

微風南山排隊名店.法國巴黎質感麵包店

來自法國巴黎的名店,最有名就是他的蘋果派一下就銷售一空,le Boulanger de Monge價位落在$40~$100多不是銅板價麵包,相信他的用料很有價值,環境非常有質感除了麵包外帶外還有內用餐廳。以下分享幾款麵包,是精緻又美麗的麵包、甜點們,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

-

ꔛ‬ le Boulanger de Monge ꔛ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

電話┊(02)6638-9999

時間┊週六&週三11:00-21:30、週四~週五11:00-22:00

#蘋果核桃麵包 $100

回吃指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有蘋果乾、乳酪混合在麵包中,嚼勁中散發出麵香不時咬到料充滿驚喜感。但小心注意,牙口不好的絕對不要嘗試,真的太Q勁了,慢慢咀嚼非常的香。

#蘋果派 $80

回吃指數 ♡♡♡♡♡

除了蘋果塔很強,蘋果派也很猛!卡茲咬下味雷衝擊是麵皮的焦香味,再來感受到它怎麼可以這麼酥脆辣!酥脆療癒,咬下幸福滿分,中間夾著蘋果塊與蘋果醬混合,吃得到顆粒!

#巧克力可頌 $70

回吃指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是大人的巧克力,稍苦甜的巧克力配上起酥麵香,酥酥脆脆甜滋滋無人能敵,巧克力控絕對不要錯過它!

#蘋果塔 $90

回吃指數 ♡♡♡♡

是le Boulanger de Mongey最經典的商品,2012年法國費加羅報中被選為第一名的蘋果塔,杏仁味的塔體非常扎實,濕潤的內餡上放入切片的蘋果,很精緻的甜點,很適合下午茶來一個視覺衝擊又美味。

#岩鹽奶油麵包 $40

回吃指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體軟軟的,鹽味清淡不濃不鹹帶出香味,最簡單的味道也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杏仁庫洛康 $60

回吃指數 ♡♡♡

牙口不好不要吃整體偏硬,吃起來香脆,上層鋪滿滿杏仁片下層像丹麥菠蘿上面的口感,後端又感覺帶點蜜甜,很有層次感。

開幕的時候人非常多,現在去雖還是有許多品項都快銷售一空,但門市更好逛,不會看不到麵包都看到人了(歡呼ー̀֊ー́ )

#麵包 #微風南山 #信義美食 #捷運美食 #點心 #甜點 #leBoulangerdeMongele Boulanger de Monge #popdaily #波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