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限定!斗六人文夜市對面,不在甜點店的甜點『Mr.一期一会』

1 / 1

㊙️週六限定㊙️-不在甜點店賣的甜點。

(●'◡'●)誠如標題所言,這是週六限定的甜點店,But不是每個週六都會有啦。

(晚上拍照燈光比較昏暗,所以照片有調色調,下面有放無調色的食物照) (晚上拍照燈光比較昏暗,所以照片有調色調,下面有放無調色的食物照)

./芒果巴斯克乳酪蛋糕 NT 80元

./提拉米蘇銅鑼燒 NT 50元

./瑪黑紅茶(謝謝老闆招待)

斗六人文夜市對面,有一間大唐廣告,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每個週六晚上大唐廣告就會化身販售好吃甜點的甜點店 。

🔺粉專裡寫到為什麽取名叫一期一会,一期一会源自於日本茶道的成語,意思是在茶會時領悟到這次相會無法重來,是一輩子一次的相會,另一種解釋是「當下時間不會再來,須珍重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特別的是小編當晚是在戶外用餐的,正對面是斗六人文夜市,這感覺真的很奇特。

⊳先來說說提拉米蘇銅鑼燒,小編超愛的,不會太甜膩,銅鑼燒很紮實,吃起來有嚼勁,上面淋著提拉米蘇醬,配著水果一起,可以再來2盤的說。

⊳芒果巴斯克乳酪蛋糕,現在是芒果季,芒果吃起來都是甜的,搭配乳酪蛋糕和芒果醬一起吃,好吃。

⊳紅茶我也非常的喜歡,是法國百年經典茶「Mariage Frères 」家的,茶的莓果味比較重,即使無糖喝起來一樣帶點甜甜的口感,配上糕點真的很搭很解膩。

老闆送上紅茶時還會講解紅茶的來源

看來改天來買看看瑪黑家的茶好了 。(❁´◡`❁)

❗️雖然是週六限定,可不一定每個週六都有唷,詳情還是要看粉專或是IG唷。

下面請服用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一期一会-2289063764712787/

👉🏻IG搜尋關鍵字「Mr.一期一会」就找得到了。

#晚上燈光比較暗所以照片我有調色調,第二張是無修改的原始照

🔺請服用地圖謝謝

營業時間👉🏻18:00-24:00(only星期六)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505號(大唐廣告)

#如果喜歡我拍的照片或是寫的內文歡迎動動手指頭追蹤我吧

IG原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夏綠蒂#夏綠蒂愛吃甜食#夏綠蒂吃斗六#波波發胖#波波發胖雲林#popyummy雲林#yummyfood#yummyday雲林#大口吃美食#大口吃雲林#雲林美食#雲林甜點#斗六美食#斗六甜點#斗六蛋糕#深夜甜點#Mr一期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