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新冰菓室】真材實料的中壢老字號冰店,「超級芒果爽」夏天一定要來一杯!

1 / 1

.

📍 益新冰菓室

🏠 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15號
☎️ 03-4259697
🕤 09:00-22:00

.

 ❤︎ 更多旅遊美食歡迎follow 晴雯子食堂 ❤︎
 ❤︎ ‣ IG  peilan_food_travel  ‣ FB  北蘭姐妹外出中 ❤︎ 

.

今天要來推薦位在中壢火車站前中平商圈的冰品店👉「益新冰菓室」,是我在念中原大學時超愛的中壢冰店,相信也是許多在地人的愛店(*´∀`)♥

內用座位區有六、七張桌椅,室外也有兩三張,夏天走過常常都能看到店內滿滿人潮!

益新冰菓室的冰品種類很多,有傳統的枝仔冰、三色冰,還有綠豆沙牛奶和芒果爽,我今天就是為了那杯看起來超級消暑又很暢銷的「芒果爽」而來的!拍起來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爽 $70

從最上面的芒果冰淇淋就讓人驚豔,有著濃濃芒果味還吃得到芒果纖維,中間的剉冰淋上煉乳,配著上下兩層芒果丁一起入口,不會太甜也不膩,吃起來清爽又消暑 ♡

芒果爽+珍珠 $80

如果想要口感更有層次,也可以點「芒果爽加珍珠」,它的珍珠蠻Q的~整體吃起來很豐富!

夏天一定要來一杯芒果爽,賣相超好味道又很讚,每次來都會深深的被吸引XD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吃他們的「招牌三色冰」,再來補上後記٩(๑> ₃

.

我の評分:🌕🌕🌕🌕🌗(芒果爽真的很推!)

🙋‍♀其他中壢美食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英會牛肉麵館】隱藏於中原夜市的中壢美食,永川、老師傅牛肉麵吃膩了嗎~來試試這家吧!
🔸 中壢美食【猿why】~多種餐點選擇,中原學生超愛的宵夜美食!
🔸【文化早點】中壢/內壢最神控肉飯~從宵夜賣到早餐人潮不斷!
🔸 吃一次就會愛上的中壢宵夜美食【阿倫炒羊肉】~中壢人也推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