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私藏5家宜蘭銅板美食大公開,雞肉串、香腸都只要10元!?

1 / 1

身為在宜蘭讀書四年的蛙編,要來告訴大家宜蘭在地的銅板美食,宜蘭真的是個寶藏地方~超多平民美食深藏在巷弄內,在宜蘭騎著機車亂串都能意外找到很多銅板好店,這個物價真的在北部很少看到,這次就讓小編把珍藏的好店告訴大家吧~一起趁著暑假衝一趟宜蘭囉~😘

1.高麗菜包 兩相好 三十年老店

在宜蘭新月廣場旁巷子的一家三十年炸物老店,都是賣一些古早味的炸物,像是兩相好、甜甜圈、菜包、地瓜餅等等,價格也都是十分便宜,真的是宜蘭的在地銅板美食啊!

當中要特別推薦他們的菜包,菜包拿去炸之後在他的屁屁戳一個小洞,然後擠甜辣醬進去,這個吃法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他的地瓜餅也是很有古早味的味道,重點價格超級便宜😍

     

店家資訊:

✔  地瓜餅 15元

✔  炸菜包 12元

✔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一段109號

✔  營業時間:09:3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宜大雞肉串

位在往宜蘭大學旁邊的道路上有一家小店,真的是不知道根本不會注意到的一家小店,外觀上就是一間炸物攤,我去買的時候老闆娘連燈都沒有開,我還在擔心沒有營業,還好走到店門口老闆娘就緩緩走出來了,這家名字叫做宜大雞肉串,想必他的雞肉串一定是招牌吧(((o(*゚▽゚*)o)))

看到價格真的先震驚一次!也太便宜了吧~竟然許多商品都只要10元,而且10元分量還不馬虎,雞肉串真的有點給他大隻,連香腸、甜不辣也都只要10元!這根本我國小的價格,這家真的太佛心了。雞肉串也下去肉非常多,外面裹著一層酥脆的麵衣,真的很古早味的味道,香腸雖然沒有很大隻,大概跟賣場買的大小差不多,可是一隻才10元,買兩隻對荷包一點都沒傷害🤣,真的是很推薦的銅板美食。

       

店家資訊

✔  雞肉串 10元

✔  甜不辣 10元

✔  香腸 10元

✔  地址:宜蘭市民族路15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3.東港橋下雞肉串、龍鳳腿

這家雞肉串和龍鳳腿在東門夜市裡非常的有名,價格也是十分的平易近人,1根都只要5元,現在哪裡找的到那麼便宜的食物🤣這裡買的方式也是很特別,第一次去的我還傻傻地站在那邊不知道怎麼買,這裡買的方式是老闆炸好會放在前面籃子裡,你要幾隻直接拿起來吃,前面的沾醬也只能沾一次,不要吃了一口還回沾喔~吃完之後告訴老闆幾支給他錢就可以了,老闆也沒算你到底吃了幾隻,真的是頻良心在做販售,當然也不要欺騙老闆喔,畢竟都這麼便宜了ε(*´・∀・`)з゙

他的龍鳳腿和雞肉串我個人比較喜歡龍鳳腿,裡面包著粉漿還有高麗菜,剛炸好真的非常的好吃,雞肉串也是炸得酥酥脆脆的,真的不知不覺拿一堆,果然是知名好店~

    

店家資訊:

✔  龍鳳腿 5元

✔  雞肉串 5元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河濱台式漢堡

這個位於宜蘭河濱公園旁的小餐車,那裡聚集了好多家小餐車,價格也都十分平價,下午常常看到一堆學生來買下午茶,這次要介紹的是其中一家賣台式漢堡的餐車,為什麼叫台式漢堡呢?他就是外面餅皮用菜包當作漢堡皮,裡面可以塞許多總料,當然要點一個綜合菜包拉~綜合菜包就是裡面全部都有加進去,有雞肉串、天婦羅、花枝排,三種味道一次滿足❤拿到真的超級大一個,一口根本咬不下去,炸得酥酥脆脆的真的超級大滿足~

   

店家資訊:

✔  綜合菜包(雞肉串、花枝排、天婦羅) 60元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環河東路 (google map搜尋河濱台式漢堡)

✔  營業時間:1500-1800 (賣完為止)

    

5.河濱公園粉圓冰

這一杯粉圓冰只要20元就買的到了!而且就在漢堡隔壁攤,可以買一個漢堡配一個粉圓冰,兩樣完全是古早味的味道,白白的粉圓不像珍珠那樣Q彈,我覺得比較像西米露的感覺,阿姨直接半杯都是粉圓,還有加上香蕉水(應該是這個名字),喝起來有他那個獨特的味道,坐在河濱公園吃著美食真的一大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  粉圓冰 20元

✔  地址:就在台式漢堡攤隔壁

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 遊食日常 FB :點我

💋 遊食日常 IG :點我

延伸閱讀🍔

隱藏在台大公館的日式浮誇系冰店,濃厚芝麻醬和軟Q麻吉鋪滿整個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