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國父紀念館* Beer Rush Taproom 超好吃炸物 & 精釀啤酒 chill 酒吧

1 / 4

東區居然有下午3點就能開喝精釀啤酒的地方?

這家 Beer Rush Taproom 讓你就像在國外一樣 Chill~~!!

大白天就能喝到沁涼的精釀啤酒、冷鮮啤酒、超搭的小點 & 餐食,

還有超多款別的地方喝不到的特殊酒款,品味酒食絕對不能錯過這家。

Beer Rush 由三位精釀啤酒愛好者創立,在拜訪過出產 Westvleteren 12 (啤酒世界冠軍)的比利時修道院,與遊歷世界大小酒廠的洗禮後,決定在台北打造這間獨立 Taproom,如同他們的logo淘金礦工一般,帶著執著的淘金精神,永不妥協地開拓啤酒疆土,堅持提供最新鮮、最特色的精釀酒品給每位來訪的 Chiller!!就像店家所說,那怕是剛下班,想來一杯全世界最苦的精釀啤酒,蓋過人生的苦澀,這裡也喝得到,Beer Rush Taproom 不怕你喝不到好酒,只怕你沒喝過。

店裝部分屬於美式工業風,座位寬敞舒適,除了前面吧台椅區外,後方也有較隱密的沙發區,無論是背著老婆下班一個人來偷喝一杯,或是三五好友聚餐都相當適合。

Oskar Blues Guns 'n' Rose $240

這次先品嘗這杯由扶桑花與仙人掌果合釀的啤酒,微微的啤酒花與透明暗橙色的酒體真的很美!因為屬於酒精濃度較低的酒款,一口喝下去非常順口,完全無苦味,反而有些莓果香與微酸味,很適合當第一杯點,及偏好有酸味感的啤酒愛好者。

Oskar Blues Can-o-bliss-NEIPA $240

再來是這杯結合水蜜桃瓜果的精釀啤酒,不但呈現完美的琥珀色,同時顛覆傳統對 IPA(印度淡啤) 的苦澀印象,靠近酒杯就能聞到非常明顯的花果香氣,雖然酒精濃度比前一杯略高,但仍然順口入喉,每口從嘴巴進入咽喉的瞬間,都有IPA 的回甘底蘊,這種點綴式的苦味,強化了其特殊性,個人非常喜歡,無論男女都很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茶色 Hibiscus Peach-Cider $180 & 黑色 Oskar Blues Hotbox- Coffee Porter $240

最前面紅茶色這杯是洛神花、水蜜桃、蜜蘋果堆疊而成的精釀啤酒,酒精濃度最低,同時幾乎沒有泡沫,喝起來滑順無明顯酒味,適合入門或不愛啤酒味卻想品嘗精釀的人士飲用。

黑色這杯則是有咖啡香氣的精釀啤酒,酒體融入南美洲咖啡豆冷萃咖啡,喝下去酒體柔順且帶有巧克力及核果香氣的微甜感,如果平常喜愛咖啡風味、又想微醺的,一定會愛上它。

Salami 臘腸拼盤佐特製醃橄欖 $220

Salami臘腸其實就是義大利醃肉的其中一種,而這道薄片切的恰到好處,它自有的鹹味與精釀啤酒搭配非常契合,如果不想點過多分量的下酒小食,又想品嘗異國風味,而且聊天不中斷,點這道就是最佳選擇。

法式手作西洋腸佐歐陸風酸白菜 $280

西式的下酒菜很常出現這道,吃起來覺得洋腸香煎的風味極佳,Q彈鮮嫩卻不焦,有的人覺得煎煮可能會有油膩感,但我個人完全不覺得,而店家貼心的為想避免油膩感的饕客加入了酸白菜,白菜的酸味可去油解膩,也有開胃的效果,啤酒喝太多吃不下的話,嘗一口酸白菜,又能繼續下一回合。

辣椒培根披薩 $330

這裡的披薩屬於薄式,完全不用擔心吃完披薩就無法再進食,雖然名稱中有辣椒食材,也不怕因辣味而怯步,裡面的辣椒是香氣的提味,與味道較重的培根搭配,帶出披薩以外的口感層次,一口披薩、一口酒,整個超 Chill。

綜合乳酪拼盤 $150

乳酪配酒也是常見的外國吃法,濃郁的乳酪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說它是飲食界的最佳配角完全不為過,乳酪吃完再喝酒,更能顯現啤酒的風味與層次,當作開胃或下酒小食都很適合。

美式酥脆薯條 $150

這道薯條強力推薦!!!! 堅持現炸的金黃色外皮香脆包覆,不會像很多餐酒館或Bar的薯條有粉味,內部也保有滋潤感,不會過乾,每口都感覺超新鮮,像剛炸完放入口中,來Beer Rush Taproom 必點這道配酒

咖哩辛香料雞腿翅 $190

這裡的雞腿翅也是一絕,完全稱得上是薄皮嫩雞,每口都超juicy!! 最厲害的是,它連冷掉都好吃,太威猛了!! 必點2號非它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也販售多種罐裝啤酒,包裝每個都超特別,有的還很可愛,選擇種類真的超級多!!

酒單的部分也因為是精釀啤酒,特殊性高且產量稀少,賣完就沒了,所以店家會更新酒單內容,也是希望每位顧客在 Beer Rush Taproom 能喝到更多不同風味的優質精釀啤酒,如果第一次去喝到心中真愛,別忘記詢問店家那杯是不是一直都在唷。

整體而言

Beer Rush Taproom 主打的酒類選擇多樣,品酒餐食間店家也能提供專業的知識與服務,酒品不失招牌、餐食不失水準,尤其炸物會令人回味再三,值得再訪。

***

Beer Rush Taproom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5號

營業時間:15:00 - 23:00 (週二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08-696-790

***

👉追蹤傑森大大FB粉絲團美食情報不漏接!!🍩🍩🍩

👉追蹤傑森大大IG,美食美照不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