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必點什麼呢?

1 / 3

✔️
錢櫃party world

#食物美學 :去錢櫃必點什麼呢?除了歌!!什麼是你們的必點組合呢?勤奮小編必點的是水餃+雞湯!

🔸日式什錦炸物
炸物是第一次點想說試看看~我個人覺得普普~內容物有薯條、花椰菜、金針菇、排骨、唐揚雞~~厲害的點是每一樣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唐揚竟然有花椒香~炸金針菇完全會刮花你的嘴巴!最推推的是薯條跟排骨~超香!
🔸元盅烏骨雞湯
究竟為什麼錢櫃可以燉煮出中藥味如此濃厚的雞湯啊~好想去錢櫃廚房看看喔!超級好喝~肉也無敵嫩~而且還會看到滿滿的中藥材~完全真材實料!
🔸高麗菜水餃
錢櫃的高麗菜水餃就像網咖的泡麵一樣;在網咖吃的泡麵特別香,錢櫃吃的高麗菜水餃也特別好吃😋
每次都覺得錢櫃的高麗菜水餃特別飽滿大顆又多汁(真的每次都必點)

#錢櫃 #錢櫃partyworld #partyworld #日式什錦炸物 #錢櫃雞湯 #元盅雞湯 #烏骨雞湯 #排骨 #薯條 #錢櫃水餃 #水餃 #🥟 #錢櫃美食 #cravingforcomfortfood #解饞 #解饞雜貨店 #高麗菜水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