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美早餐點心店@超強蛋餅@前一天要先訂單的超強蛋餅

1 / 4

又在沙漠中發現美食囉~真的每次一發現都超興奮!一家招牌已經曬到反白,不起眼,也沒有大肆排隊,讓我開車路過又路過,最後決定用走的!竟然是它!

非常不起眼,但卻貼著「要等很久」,原本還想說唬誰啊~點完後老板也很可愛的說「一個小時候會打電話通知」!原來那張紙是真的!老闆還說很多人都前一天就打來訂好了!這樣可以不用等太久喔~真的是家好妙的店,人家早午餐是供餐到下午三點,而它11點就休息,只是把接的單做完,但會接明天的單到下午三點!真的超妙~~~

因應武漢肺炎還是一樣老樣子的外帶,但在美美早餐不管外帶內用都一樣的順序,要等!打開光看這酥酥的餅皮,有種等對的感覺!

薯餅蛋餅  $50

外皮酥酥脆脆,又加上雙蛋的厚度,整個口感酥酥軟軟脆脆,很像裹棉被的薯餅。

鮪魚蛋餅 $55

鮪魚不是那種混著美乃滋甜甜的味道,而是鹹的味道,混著看起來像蛋白,智障的我在猜是不是鹹蛋,清爽又特別,真的很推

培根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根的味道可能因為外面的棉被太厚被吃味了!又或者我是在鮪魚後面吃它,驚豔感少了點!但也使很好吃!!!

蘿蔔糕 $35

煎的酥酥脆脆的,光看就知道會很好吃!在淋上店裡的「生辣椒醬油」,不是那種甜味的蒜蓉醬,而是帶點麻麻的辣椒味的輕醬油,很好吃!一樣是早餐店的價錢,但比一般早餐店好吃激多!!!

美美,真的值得等待!順帶一提,刊版上的畫跟老闆娘蠻像的!!!想吃的水水們記得先打電話喔!!!

美美早餐點心店

電話:03-5331376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0號

營業時間:06:00-11:00 (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